辽阔的草原上,仿佛永远望不到边境,但是,很快一座金色的大殿闪耀着光芒,出现在寒霜他们的视线当中。不过……那大殿是漂浮在空中的……
“这边请。”
引领的天使却将他们领向另一边,那是一片果园。郁郁葱葱的果树上挂着许多不知名的果子,可真谓是果实累累啊。清甜的果香阵阵,让人忍不住想去摘一个尝尝。
“里面请”
终于看见果树了,仅仅是果子,最小的都有一个人脑袋瓜那么大,最大的恐怕就是影风也不敢随意摘下。那个领路的天使在果园门口停下了,微微鞠躬,示意他们进去。
“寒霜姐姐我要吃!”
可怜的云儿早就饿的抓狂了……【虽然不会饿】那么多的果子,是果子就是罪!何况还这么香!对于这个吃货来说……这么长时间的路程和没东西吃绝对伤不起啊……
“呃……云儿乖……这些果子是人家的不说,我们摘不了啊……”
寒霜眼中也是放着光彩,但是理智第一……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地盘。淡定,要淡定。
影风把一切都看在眼里,虽然说他不是个喜欢吃的人,但是这些诱人的果子确实闻起来很香甜。她们这样也在所难免。不过影风很郁闷,为什么他和寒霜在一起的时候总要带着云儿这个特大号电灯泡啊?……
慢慢往里走,不知过了多久,走到了中心,一套石质桌椅露了出来。一个身穿金色天使服的青年坐在那里。虽说是青年人模样,但鬼知道他已经多少岁了。天使们的容颜是永远停留在18——28之间的。
pS:……羡慕
“雪樱……呃……”
浅颜无奈的看了她一眼。这个装坚强的家伙……果然还是放心不下。
“好吧,你去吧!早点回来撒!”
雪樱突然咯咯得笑了。苍白的脸蛋和勉强的笑容,让最冷血的人看着都忍不住心疼……
“……你没事吧?”
浅颜的眉头皱了起来,今天她越看越不正常。
“我有什么事啊?要去快去,否则待会儿我反悔了就晚了哦!”
嬉笑着,雪樱尽量用轻快的语气来说。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呢?转过身,表情瞬间凝固了……
“哦……”
浅颜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准备离开。毕竟他也想早去早回。
“等等。”
雪樱的声音第一次有了一丝不容抗拒的意思。
“呃?什么事?”
浅颜疑惑地转过身来,她至于这么惊惊乍乍的么?
“给,不然饿死你!”
雪樱开玩笑般说着,递给浅颜一个类似于水壶的东西,摸起来还是温热的。此刻,她手腕上正源源不断的涌出鲜血,但是她却置之不理,似乎那不是她的手般,任血液挥洒。
“你……果然……”
微微叹口气,浅颜走过去,轻轻蹲下,帮她包扎伤口。很长的一段沉默,至少在雪樱看来是这样的,她静静的,静静的,不再像曾经那样吵吵闹闹,她学会了忘却,学会了悲伤,学会了好多好多曾经对她很遥远的东西……
传说中神的使者……你们好啊……呵呵。”
明明很温暖微笑,寒霜却感觉很冷,看上去平易近人,但是一切都是伪装的,无限亲切的表皮下是一颗自私的心……
“一定是有目的的……你们小心……”
心语的传递,影风会意的点点头,云儿也明白的看着她,似乎很顺利,但是寒霜觉得不管她怎么提醒,云儿这个家伙是一定三分钟不到就会忘记的。
“小姑娘,听说你很喜欢这些果子,那么,请用这些果子解解渴吧,我没有太多的东西好招待你们这些贵宾了呢,真是抱歉……”
真挚的表情,很逼真的笑容,很虚伪的语言。话中有话,不是吗?寒霜心里冷冷一笑,果然,她猜对了呢。
“哇哦!是真的吗!我要吃我要吃!”
云儿毫不客气的跑过大开吃戒,刚刚说什么来着……坑爹啊。
“三位,我诚心邀请你们加入天使一族,请你们考虑考虑吧。”
刚刚坐下,这娃就露出狐狸尾巴了。
“加入了就天天有这些东西吃吗?”
云儿抱着一个超大的苹果眼睛里亮晶晶的,一脸天真。
“呃……是的……”
那天使似乎想不到会是这样的回答,顿时愣了一下。紧接着又笑道。一切变化来的那么快,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的漏洞,但是寒霜却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影风也向她点点头。他也注意到了呢。
“哇哦!那……唔唔!……”
云儿还没说完,寒霜便用她手上的超大水蜜桃塞在了云儿的嘴巴。似乎这样才安全点。
“抱歉,给我们一点时间考虑考虑好吗?我们想出去一下……”
寒霜也挂上职业微笑,礼貌的说着,语言似乎也合情合理。让那天使找不到破绽,只能无奈的点点头。
“寒霜姐姐你干什么嘛!好多好吃的我还没吃够呢……呃……”
刚刚走出神域,云儿便迫不及待的抱怨开了。
“闭嘴!想死啊!”
寒霜也是一肚子火,明明都提醒过了!这家伙,见吃眼开啊!鄙视,严重鄙视!影风不知道该怎么劝,只好默默的跟着。
“各位,晚上好!”
又是什么东西……寒霜已经快要崩溃了,这时候有人找她纯粹等于找死。
“呃?!!!!你是什么东西?!哦不,你是什么人?”
寒霜睁大了眼睛。眼前的家伙,声音很好听不说了,样子还那么冷酷,银色的翅膀不同于那些天使,虽然看起来很冷但是却少了虚伪,而且放在人堆里,那气场!绝对是超级歌星帝王什么的才有!最后,他竟然帅的那么没天理!
“呵呵,我是曾经的炽天使,或者也可以说我是堕天使——路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