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最美最忧伤的记忆.
这是一个不冷的冬季,之所以不冷是因为我遇见了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
我是一个本性不坏的人,虽然有时有点反叛,但从来都不伤害别人。我喜欢玩,喜欢放荡不羁,这只是在外面如此。在家里我会装得成很纯很老实的模样,这也是我从别人那里学来的,至于是谁早已记不得了,应该是我某年某月认识的某个人罢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完美的人,直到遇见她我才正视了自己。
傍晚是没有太多娱乐的项目的,除了和朋友在迪吧里去蹦蹦迪消磨时间以外,真的找不出能在夜晚玩出激情的玩意儿。那天我们真的很嗨!毕竟这里我们是不常来的,因为我们还是学生,还在学校里面对考试的乖乖学子。但是这些我们都毫不在乎,我们学着那些成年人在着糜烂的地方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甚至还会做出更出格的事情,比如嗨药。不过在这方面我是很理智的,虽然我要和这群狐朋狗友鬼混,但我的学习并不差在学校里也算得上一个老师看好的好学生,所以不管我有多嗨也不会去尝试
他们在嗨了药之后显得更为的兴奋,在七彩的霓虹灯下伴随着强劲的音乐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或者就是语无伦次的大声嚷嚷着自己今天的丰功伟绩。如:我今天有在那里K了几个人、我又如何如何的恐吓了别人······
在疯狂的摆动与喧哗后,所有的人都烂醉的躺在旋转的沙发上。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这里的空气闷得我快窒息了。“我出去透一下气!”我歪歪扭扭的站起了身,身旁的一个朋友抓住了我的手:“不准,不准,走!再来,再来一杯。”我用力的摆开了他的手,摇晃着走出了嘈杂的迪吧。
外面下着小雨,微凉的空气使我一下就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像吸白粉一样狠狠的猛吸了一口清新空气。冰凉的空气窜进我的胸膛,一种快感充斥着全身。“啊欠!”对面走过一个女孩打了一个喷嚏。“这么晚的天气居然还有女生在街上瞎逛,现在的女生啊真放荡!”我透过微弱的灯光只看清了那个女孩被冻得惨白的小脸。当这个女孩离我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仔细的端详了一下,很清秀的脸庞,很锐利的目光,一张比冬天还冰冷的脸。她直直的走进了那家迪吧,熟练的向里面的人打了一下招呼。我也跟了进去,但这并不是因为我好奇她什么,而是外面实在太冷了。
我的那些朋友基本上都倒下了,隐约的还立着的就两三个人了,并且都已经麻痹了,在那里你一杯我一杯的乱灌着。没人陪我喝酒,我大声冲旁边的服务生喊了一下:“拿两瓶酒来!”没过多久一个女孩端着两瓶酒朝我走来,脸上微微扬起的嘴角,统一的工作装,让我丝毫没有察觉到她就是刚刚门外的那个女生。“先生,你的酒!”虽然我不承认自己很老,但我得承认我很成熟,根本看不出我是一个高二的学生。“你,你能陪我喝几杯吗?”我学着一个成年人该说的话。“这个,我们有规定的!不陪客人喝酒。”那女的态度很坚决。“哦!那算了,你走吧!”我轻轻的摆了摆手。她拿着盛酒的盘子正准备起来,我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一作呕吐了一地的秽物。那女的立马转过身,看了看吐了一地的我,迟疑了半饷。又走了回来,坐到了旁边:“看你应该还是个学生吧!”她随手递过一张面纸。“谢谢!”我接了过来,擦拭着嘴角。“对,我才高二。你也应该是个学生吧!怎么会在这里工作?”她微微的一笑:“那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玩?”“因为无聊!”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这么顺口一说。“和你一样,无聊!所以我才来!”“你很独特!”我打量着她,除了之前在门外她的脸是冰冷的,她一直都保持着笑颜。这种感觉似乎我很久都没有过,暖暖的,就像小时侯站在太阳下的感觉。我和她一直畅谈着,直到我不省人世,那晚我醉了,这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