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樱花徘徊]
“deposit,你的隔壁还有没有我的位置呢?”
我抱着一种极其复杂的心情想象他们看过这文以后的鄙视或无视,于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能够放弃真实是一种罪的感念。
我没有某某真实的情感,没有某某华丽的语言。我仅仅是有一双能够写字的手。但我始终是不擅长表露的。
我从老早就没想过要在创网起家,那些应付考场的文章只会另我眼花缭乱。结果,随时间的晃荡,越发觉得自己才是井底蛙。后来,我开始拼老命写一些东西给自己看。
某人是浪漫樱花的脊梁,我一直感觉他是个古董,看了他写的东西以后,觉得他是个内部充实的古董。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大地上,傲然挺立这么一个古董,委实别致有趣。
在浪漫樱花的日子很是难熬。被太多厉害的孩子压迫着,心里特沉闷,又在某天被岸芷汀兰同学所打击而使心情过分沉闷。但我只能继续熬,于是我的写作水平开始突飞猛进,那并不是我愿意的。
某天,突然发现又空房子出现在了上面某层,接着陆续有人离开。那古董似乎并没有任何反映,那一刻我觉得大人的确就是如此,一个小小的文学社真的能够让他们难过真的让他们牵挂了么,到现在我都不是特别明白,没有人哭泣,一切想法和担忧都是我自作自受,我觉得那已经不是个家了。我并没有太多留恋的离开,我很想知道,当时仍然留在那的deposit和末是什么感觉,也许是夸张地骂我叛徒,也许毫无感觉,后来有一阵子,我想要听听末离开的原因和deposit停留的原因。
我不该有失落的,这一直是我渴望的结果,所以,这样很好。
只是,一直这样对自己说,依然想要回去。但我无法预知得到我们的未来会不会一如既往,那些过去的情感也许早已消散了。
我想,末,愿望......我们都该像deposit一样,坚定地伫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