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网的男孩子较少。但他们写的东西都会流出一种另类的情感。女孩子则是温暖,那些东西是我练一辈子也不能写出的,我老说,世上最美的人是哎文字的家伙们,于是我默默站在一旁看他们度过艰难和快乐的年华。我想我是没办法走写作这条路的,如果将写作与赚钱这个我同样爱戴的梦想联系在一起的话,会让我很难过。所以我喜欢叫他们孩子,最纯真的人。我在心底反复念着,请你们一定要永远的写字,这是我幸福的来源。
我不想逐字逐段地写,也请你们不要逐字逐段地读。
我一直认为愿望跟deposit的文章是很相配的,都是些足以让人产生联想的字,并不特别长,却有着像海一样的张力,我尽量地溶进去,于是思想便经历一次很美好的洗礼。生活的罅隙里,我会很想要大声地读deposit的字,那家伙已经很久没出现了,但我相信他一定在不断拿着笔不断地写他爱的寄情于景。我对愿望喜欢漫画这点很高兴,并不仅仅是单纯的崇拜。我想,她也会因某个片段,某句话语,某个人而哭泣,即使愿望是个很坚强的孩子。
这些天让我很惊讶,因为那个在我眼里比王子更王子的家伙的确改变了太多,我看了坟和现实感,拿并不[pS.这是一种很幸福的文体,不需要思考就能够拥有我很喜欢.
我本来不想分段的,因为太乱怕看不懂于是决定分几节写.
这些是我今天考试时写的,老师很不高兴,说没考好就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