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朋友就可以这么得瑟了吗?“
“啊,我就知道说什么都惹你吧!“
我们的谈话通常很默契,一句一句接得不亦乐乎。但经常被我终止。我从某个程度而言是个极不风趣的人,但这不影响我们之间的交流最让别人吃惊的是我们默契到可以在同一时间不约而同地用同一个调唱出同一句歌词,唱完后两个人四眼对直,然后同时丢出一句:“别跟着我!“
C女朋友算不算美女或者说是哪种类型的美女我实在形容不出,也许我的审美偶尔会因心情而有失水准。
我喜欢看美女。我相信大多数女同胞们都喜欢,至于为什么我个人完全出于为了给文字找一些美丽的灵感。毕竟没有丑女可以嚣张地站在文字里,手叉腰地逼问男主角说“啊你为什么喜欢我啊”“你真的让我好难以做出选择喔”...
所以我需要不断为自己写些肉麻的青春稿子来找出视觉上的补充与更新。比如这美人美在眼睛,那美女美在S..
至于其他女同胞们爱看美女的理由则大致上与我偏差万里。听A说,要么就是找搭配(指的是看别人怎么穿然后自己piapia的第二天也跑去买来),我最可恶这类找上门的撞衫啊。要么,就是出于斜眼儿或者什么眼儿的(原话我就不记得了,为A保留些话语权)。不过像我这等同于一爷们欣赏美女一样的无比的纯粹目光,女生中间还真少见。
得瑟这么多hua好久。才发现本子已经可以煮鸡蛋了。鲁大师在那嚷嚷硬盘温度过高,请检查散热器...
懒得理睬。
好久没有敲字了,那么肉麻温情或者暖暖的文字好像离我而去好久好久了一样。
现在看自己以前的文字。想吐。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考研的第二轮看中光现代文学史看讽刺小说看多了。总觉得越看越觉得青春文字好俗。当然,除了讽刺之外,我们不能否认这种通俗文学的价值。毕竟多少少男少女懵懂豆蔻的年华里需要它的陪伴。就比如说我自己吧,曾经做梦都是呓语着郭敬明郭小四真的好好好好喜欢你奢华的文字哦。
鄙人觉得他也不过仅限在挣银子的层次左右。
中国的文学真的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简单通俗。而且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作家是需要多少的人生阅历和人格魅力的。我想,配得上说是作家的,在座混迹于杂志社的各位写手(如果看这篇日志的有同为这类兼职的同学)。你们敢说当作家是说说想当不想当的一回事儿么。再说了,伟大的畅销书“作家”郭敬明你可以写出茅盾巴金那样反映一个时代变迁底下从小市民到小知识分子的心理巨变么。多少年后Ipod换新多少代了以后,哪个00后或者多少后还看你的文章里,开个某车听Ipod元老级,绕夜上海兜圈无聊呐。小资?笑死,到时候不开车不秀富做慈善共享环保绿色生活才是王道。那,《家》、《春》、《秋》,除了不朽,再版再版发行之外,改朝换代进化成了什么人种之后,也还是后辈学者们孜孜研究的文本!
也许你说我只是写青春文字的,那好乖乖站在青春文学那个定位里别不老实了。青春文学,定位在中国当代文学里,其实就是通俗文学的一小分支。连个先锋意识都没有,你说人家苏童的《妻妾成群》也写情情爱爱,怎么就可以拍成《大红灯笼高高挂》直到国际上去呢。答案苏童再怎么也胸怀社会胸怀天下,写出了封建社会家长制里面的黑暗与束缚人性。张爱玲她书写通俗文学支流的时候还是先锋小说的前驱呢,就《倾城之恋》里面所影射的抗日战争还有香港沦陷的混乱......
好吧。说的近点。同样是喜欢做反讽为什么韩寒就能关注社会上的事情呢。我看了郭敬明的那些文字,出现的场景不外乎就是几个女的他一个男的,夜生活就经常是酒吧包厢奢侈品脏话对讲之类的。这在梦里花落知多少里尤甚。(至于鲁迅之类的,我不想说,用得着么,根本不是一个社会层次上的)
怎么让他带领我们思考8090后门的何去何从。记得谢冕在贮备《新文学一百年》素材的这几天都在东跑西跑。累了的时候做着很香的梦。
摇晃了一下,巴士停下的时候CC叫我下车我把思绪从漫无边际的思考中拉回了来我还是跟在CC后面,四处张望雨已经停了,空气显得很清新.
“这里怎么这么多树?“我很无聊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