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愿望希望能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漫步走过一片长满三叶草的草地。那里有芬芳的花香飘荡,有彩色的蝴蝶飞舞,有快乐的小鸟鸣唱,有无忧无虑的孩子在嬉闹,也有像我们一样幸福的恋人牵着手静静的走。
我想那一定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空旷的天空中有悠扬的云朵从头顶飘过,掉下来的阴影则是我们最清爽的祝福。每踏出一步都有幸福,就连四周的空气也应该温柔的抚过我甜蜜的笑脸。
或许这只是梦境,是一个美丽却有永远都无法抵达的梦境。但是,我总是在用心的等待着,我相信这个美丽的奇迹一定会成为我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
带着我的梦想,一路走来!周围的一切都很安静,只有我的笔在深夜里发出寂寞的声音。我一直都很努力,所以也如愿的考上了市重点高中――那个唯一一所长满了三叶草的校园
日子如流水一般平静的流淌着,但是我的期待一直没有出现。因为当我考上那所中学的时候正好校园搬迁,因此我和三叶草轻易的擦肩而过。
升入高三那年,班里转来一个男生。他很喜欢笑,喜欢一个人莫名其妙的盯着窗户发呆,但嘴角总是扬起淡淡的笑容。他有一双特别安静的眼神但事实上却一点也不安静,他总是刻意的找出老师讲课时出现的错误,也会不加掩饰的嘲笑那些只会打扮不会学习的女生,甚至会在大家都很安静的时候疯了似的抱着篮球夺门而进。但是同学们并没有讨厌他这样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相反却对他格外的崇拜。他的到来,让我们班亘古不变的前三名乱了次序,也给一向自信的“状元”添加了很大的压力。大家不明白为什么像他那样一个神经大条有问题的人会轻而易举的考出班级最高分,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永远都只会看着窗户发呆,一边发呆一边偷偷的笑。
对于这个不速之客我丝毫没有在意,我依然沉静在我的幻想中,等待着幸运之神的来临,也期望着下一个春天能够亲眼看到三叶草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