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还好呢,学习学得闷苦,朋友一个个离开,愈发走不进人群中,和老师、班主任,年级主任的争吵,除了这一切,一切都还好呢..我的心越来越安静了,安静,开始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了,去尽一个旅行者的义务...
我经常会看着这个世界发呆,看着许多色调,色彩发呆,只是感受眼睛能看到的一切事物,看到了什么,是否需要记录下来,我似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意,我觉得很好,在写文趋于功利性的时候让我失去一切感受。现在,似乎回来了,也没有那么在意了,索性任他去留,而之所以退出文学社,我也不知怎么陈述,到不同不之为谋吧...文字,他们有他们文字的意义,与我不同,吴暇曾因为这个原因第一个批我入社,而我今天却因为这个原因第一个退出文学社...上天这一切的安排,是巧妙,还是,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