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DDDD一个眨眼的瞬间
如果能活到三十几岁的话,我的一生,也就在五次眨眼后结束了吧?并没有太过多余的时间留下给我们思考。生命如此脆弱,伤害过的回忆越多,梦,就越容易背弃。没有什么是值得永恒的,纪念着的遗忘,你看见了吗?
大多数人,是看不见的。
回忆背叛未来的声明被容许,于是天空就肆无忌惮了,许多美好的丑陋的,愉快的悲伤的,难忘的易逝的镜头被阻断被抛弃,甚至被践踏被摧毁,可回忆本人却无能为力。几近破碎的未来,生机盎然,想要邀请幻想做客,又被冷冷得拒绝。原因很简单DDDD“我不喜欢太现实的东西”
其实幻想错了,未来并不现实,反而有些飘渺虚无的成分,就像太阳。谁都知道太阳白天出来,晚上落下,东升西落,日复一日。但谁又曾真正地了解,太阳下山后远离人群的孤独?晚上,月亮星星做伴;太阳,却孤身在地球的另一边......
痛苦和甜蜜总是分享的占据了生活的大多数时间和空间,我们容许被遗忘,被离弃。时钟定格,黑洞静止,光线自由地在宇宙中游荡,因为他们拥有资本,拥有比时间快上百倍的速度。所以,即使时间再次向前,它们依然有能力摆脱一个黑洞的束缚,冲向另一个黑洞。
就这样,七年过去了。
再一次重申自己的冷漠,如此残忍的条约使自己变得软弱无力又如此坚强。励炼的艰辛往往是一个人蜕变过程。幻化成风DDDD蜕变成蝶,两种对立的方式,一个相同的立场.
放弃容许被颓败,我们开始祈祷。现实如此残幻,未来被抛弃。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攒动,寂寞被搁置。回忆越来越空虚,现实渺茫。
于是想起了那个阳光的午后,温暖干净,并没有太多现实的累赘。阳光如此和煦。我平躺在大地上,任凭温暖的阳光炙烤着我我的年华,前所未有的清宁,前所未有的安静......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我们无法祭奠,只能放任它们在空旷的脑海中不断地游荡,四处躲藏。害怕被上帝抓住的些许成分迫使它们更努力地逃跑。想象忘记了离开,一切又重新开始记时。
七年......
就这样,一个眨眼的瞬间结束了。
七年以前的七年,我是什么样?天真?顽皮?......字典中竟搜寻不出一个表达自己的词语。想了又想,翻了又翻,才在一个被人们遗忘的角落里抠出一个这样的词DDD麻木,剩下的,记不清了......
记忆被氤氲的空气取代。七年中,一切回忆,一切笑语,都被性格残忍地格式化,不留痕迹。我努力地想回忆些许,又被阻隔。手边的咖啡,苦色的,没有加糖。我讨厌不纯的东西。自己终于试着去遗忘,如此清脆,如此决裂,没有一丁点过去的痕迹,再怎么找,也找不见。音乐也是一样。我有些讨厌现在的流行乐,旋律虽然优美,但被强迫着配上了通俗的歌词,整首歌,也变得低调了。所以,我喜欢钢琴演奏版,干净温和纯洁的欣赏。月光下,琴之音,如此洒脱,就像我的生活,纯静平和,没有一点怊杂的成分。总会不断地指责我的生活过于单调,一直不肯承认。我认为那是一种单纯,单纯中的单纯,没有任何杂质,正是我所喜欢的。往往越是简单的事情,流逝的越快,不知不觉,已经七年了。
就这样,生命中的五分之一消失了。
越来越伤感,越来越失落。我已经忘记了怎样去笑,却学会了在某些场合刻意的伪装和迎合。日子就这么滑过流海,不留痕迹地,毅然决然地,如此肯定,如此干脆。身上的疮_一直隐隐作痛。拾步人生的单行道,寂寞一路陪伴。生命中唯一无可奈何的部分。日子背后的日子被上锁,钥匙丢弃在未来,无从寻找我们就这样,被自己放弃
时间就这样,被我们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