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华托人四处寻觅,终于找到了一个年轻人他叫徐长发,他的性格,他的行为,他的品行,甚至连他的衣装在内,都令他们十分满意的年轻人。
石又闻又惊又喜的赞道:“好眼力!”
他来自一个穷困的山村,自幼父母双亡靠一个哥哥资助他念完了初中,又靠着个人的勤奋努力,走出了山村,在城市的一个机关里当了一名小职员。
他二十四五岁,中等身材,身体单薄而瘦弱,一张宽大的嘴巴上永远挂着笑容,一副近似于虚伪的笑容,特别是他那双眼睛,闪闪烁烁,流露出一种张惶无定、猜疑和狡黠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