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是呆在家里发霉了,突然很想见我可爱的朋友们了,我想如果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一定是无聊至极的了。他们是我最大的一笔财富,我不能想象没有了他们,我将会怎么样。他们说我在高中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嬉皮笑脸了。面对这些我无语,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其实还是我,只是变得成熟不爱挥霍自己有限的时间。我不想让自己到死后会有遗憾,毕竟人生须臾,我能做的也只有过好每一天。写到这,我不知道接下午我要怎么写,不过我挺想就这么写下去什么不不知道的写着,直到把一切都写下......死党系列“死党”,我对这词没什么研究,所以我把它定位于能够和我一起做任何事情没有怨言而且是那种无话不谈的。而现在符合这个要求的大概也只有三个人吧苗苗是个很可爱的女生,成绩也很好,只是我弄不懂为什么他会选择爱情。初中时我们就是同班同学,我和他相隔甚远,那时好像是因为一件事我们才熟的,后来就是无话不说的死党了。而斯是苗的同桌,也是个可爱的girl,他们的关系比什么都铁。我们也莫名其妙的成了死党了。
苗和群是公认的情侣,我和斯是跑腿的(实际上我只是个电灯泡,帮苗掩饰掩饰。 斯才是真正的使者)群和苗两人的爱情很稳定,两个人相亲相爱的,这很恶心,我没少受折磨那(自认为),但是他们的稳定性让我吃惊,我不相信什么爱情,这是骗人的,还有那些海誓山盟根是无从说起。可是怎么会有那么稳定的爱情呢?!闲暇时我会在想他们的爱情是真的爱情吗?事实证明那是虚假的。苗和群在生活中还是满低调的,从不张扬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招谁惹谁了,班里有人看不爽说他们恶心之类的话。苗听了很生气再加上一些男生的嘲讽,他别提有多无奈了。而群也渐渐被班里的一些男生疏远。他们之间的话也变少了,但谁也没有说分手,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貌似过了很久,他们才讲话,虽然好像和以前说的一样不过谁都听得出来,里面夹杂着些许冷漠。那时他们都已经变了,苗变得冷漠,群却是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肆意的玩耍上网成了他每天必须做的。看着他们我无语,但更多的是生气。我找到群没好气的说了他一通,或许是被激怒了,他头也没回的走了,连课都没来上......也许是我的鸡婆,他们的爱情走到了终点。但是没人怨我,只是那段时间苗很少笑了。她说他看透了,他要好好学习。可是我知道,他悲伤的很深很深,心里的洞也很大很大。在谴责中,我只是傻笑,再没别的表情,或许那时我也只能够沉默了。斯苗的爱情走向了终点斯的爱情刚刚有头绪。我那个傻妹妹(我一直把她当妹妹,即使她比我懂事,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是个痴情人,她的专情不得不让我称赞。她说,爱一个人没有理由,我说这是不可能的,人有私心有思想,喜欢总需要理由,所以每次她说这话我总是笑话他,说不可能。然后我就是被苗和斯“围攻”。后来我就一直忙于学习很少和他们两个家伙在一起聊天了,一次斯告诉我她和成正在交往,我听了直咽口水,满脸不相信的表情问苗是不是真的。苗点点头示意我是,我才真的相信她。我的傻小妹就这样开始了她的二度恋情(时隔两年)不过很快就结束了,貌似是因为成的缘故,以后的事我也不好多问,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拼死拼活的学习写作业。谁也没理谁,见面时只是打打招呼罢了......芬我和芬是一起长大的,我们的父母也是同学,所以我们的特别好。小时候我们就经常打闹到现在还是这样。在我认识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人里面就只有她会记得我的生日。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我叫她小芬,我觉得这样比较亲切,而她呢喜欢叫我筠,她说顺口。我们两个人都是那种长的极其歪曲大众女性却有自己个性的女孩子。有人说我们是男人婆,因为我们是那种大大咧咧,什么事情都会大叫的人。小时候四下的男孩子都被我们修理过,那些男孩子还会告诉家长。而那些家长呢又会告诉我们的父母,我们两人自然没有好日子过,那几天我们被禁锢在家,看似在面壁思过其实脑子里早已在构思报复计划。等父母的禁锢令已解除我们就像那些打小报告的男生们实施“暴力”知道他们对我们两个俯首称臣。长大了,小芬的头发变长了,我却一直是短发。她说想看我头发扎起来的样子我死活不肯,后来我告诉他到高三或许有机会,他才肯罢休。现在每次只要我不开心我就回去找他而他不开心的时候无忧无虑的她,然我觉得好轻松。心里没有一点悲伤的感觉,我想这就是生命中的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