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过吉松有关灵魂之眼的事,他说想学习用心眼来看世界,我便让他和我一起上蔚山去学习。
去的时候,我们很是快乐,路上有很多的事物让吉松笑眯了眼。树上的画眉,树间的松鼠,我们都见过。那天还一起去滑雪,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孩子,抑或者,是因为天真。
带到山上的粮食快吃完时,我便进集市去买干粮。回去的时候,天又下起大雪。我在山上积雪中滑倒,滚了很长的路,最后动不了了,在一棵树的碰撞下昏睡过去。那就昏迷了好几个日夜没醒,我竟让一个五岁的孩子在山里孤独度过日子,粮食是肯定不够的……
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和吉美上了山,在山上的观音廓外,我们多希望里面会有听到我们的声音跑出来的吉松。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