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_300字
我的奶奶很勤劳,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奶奶每天早上都是五点就起床做早餐了,等我们一起床就有香喷喷的可口饭菜吃了。奶奶真像田螺姑娘,有奶奶这田螺姑娘,我们就永不愁没饭吃了。 奶奶每天都忙个不停,一会儿煮饭、炒菜;一会儿扫地、擦桌;一会儿洗碗、洗衣……奶奶还饲养了一群群的鸡、鸭、兔,但奶奶总舍不得吃,总要等我回老家才会杀了给我吃。有一次,我晚上很晚才回老家。第二天,奶奶很早就起床杀鸡鸭,邻居见了,奇怪地问:“没见你孙子回来,你今天怎在杀鸡鸭?”奶奶高兴地说:“我乖孙子是昨天半夜才回来,现在还在睡觉。”邻居笑着说:“我们就知道,你孙子没回来,你是杀不死鸡鸭的。” 我的奶奶真是个勤劳又爱我的好奶奶,我爱我的好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