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感恩帮助过我的人,就会想到爸爸妈妈的爱,我的心充满幸福。
我尤其要感谢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善良又贤惠,她天天努力上班,都是为了让我生活得更美好,学习得更轻松。妈妈很细心,特别爱我,我觉得她对我的爱比全世界妈妈的爱加起来还要更上一层楼。她专门为我写了一本成长日记,记录了我从出生到上幼儿园的生活点滴,还亲手为我制作了成长相册,让很多同学的妈妈都很羡慕。妈妈很聪明,也很体贴人。
有一天,妈妈特意问我:“你想吃什么呀?”我说:“妈妈,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呀?从来没有这样主动问我呀?”妈妈说:“因为今天你表现的特别好,吃完饭还知道帮助大人收碗,在学校还评上了中队长,所以妈妈要奖励你呀。”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啥都不想要,我只要你爱我就足够了。”妈妈就是这样子的,学习上不给我压力,生活中多给我幸福,什么都舍得为我付出,哪怕自己成为穷光蛋了也不在乎,所以,爸爸总说妈妈是“月光族”,就是月月工资都花光的意思。妈妈虽然工资不高,自己舍不得花钱,却经常给我买很多漂亮衣服,把我打扮得像个美丽的小公主;家里我的书多得就象童话世界;二轮、三轮自行车,滑板车,活力板,溜冰鞋......,小孩们流行的玩具我全都有,而且玩得技术都不错,妈妈不仅给我买,还陪我一起练习,让我觉得很自由、很开心。
我爱你,妈妈!感谢你,妈妈!正是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觉得更幸福!
感谢你,妈妈,
感谢你给了我生命,
让我每天看见灿烂的太阳!
感谢你,妈妈,
感谢你把我养大,
让我每天都有新的变化!
感谢你,妈妈,
感谢你给了我无尽的爱,
让我每天都是最幸福的娃娃!
啊!妈妈,感谢的话儿说也说不完,
写也写不下,妈妈......
母亲,十月怀胎,使您生育了我,苦口婆心,使您养育了我。自从有我的那天起,您就把我当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母亲,我感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品尝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您的爱伴随了我十二年,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了母爱的存在。
母亲,如果您是辽阔无际的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美丽的浪花;如果您是一座雄伟的建筑,我就是建筑的门窗,永永远远不离您。您是火,点燃熄灭的蜡烛;您是灯;照亮我脚下的路;您是路向标,把我带向成功的终点。在我成长的这十二年来,我生病,您着急;我欢喜,您高兴;我优异,您自豪。
母亲,还记得那次吗?放学后,我和同学偷跑出去玩,您到处找我,回到家,您训了我。还记得那次吗?我考试没有考好,您撕了我的卷子,我与您吵了一架。还记得那次吗?因为早上没有念英语,您不让我上学我跪下求您。这些事情,在当时,我的却恨死了您,,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明白了,那是一种伟大的爱,名字叫母爱母亲,您还记得吗?有多少次我伤了您的心,虽然说童言无忌,但是我伤了您的心,今天,我想告诉您,妈妈,我其实真的很爱您,说完那些伤了您的话,我才知道了严重,我很后悔,可是没有后悔药。
母亲,我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母亲,我感谢您,养育我到长大;母亲,我感谢您,多次的包容我。千言万语只汇成三个字:“感谢您。”但是,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无法报答您,唯有的办法就是: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好好的孝敬您。
母亲,在您的节日里,请接受孩子心中最炽热的爱意,它不是鲜花,却能同样散发出麝兰般的馥郁;它不是贺卡,却同样有最真诚的祝福。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
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不是暖暖的被褥,也不是热腾腾的火炉,而是妈妈的怀抱。是妈妈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妈妈教会我怎样做人;是妈妈教会我如何宽容;又是妈妈一把手教会我走路、说话……妈妈像太阳一样无私的哺育着我。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不经风雨的小树苗能茁壮成长;母亲,像慈祥的鸟妈妈,每天都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们这些幼雏的羽毛,鼓励我们去搏击万里长空。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又让我想起一位哲人说的话:母亲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永远也忘不了,一辈子也忘不了!
她的爱与别的爱不同,她的爱是可以承担所有不幸,化解一切苦难的……当一切随风而逝,成为过眼云烟,她的爱历经了时间的汰洗,终于,被我们发现、理解……原来——她的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那里有着无限的幸福,而她,是我们永恒的守护天使——母亲……
当我遨游在天际时,我真正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我一生都走不出她的爱,是她让我知道了飞翔。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