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分别有红、蓝、黄、黑和绿色的按钮。
红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太空服。穿上太空服就可以飞上太空,在宇宙自由翱翔,探测各个星球的奥秘。
蓝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潜水服。穿上潜水服可以在海里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去探险。
黄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背心。穿上背心可以不怕冬天,在北方穿上它你可以觉得暖和、舒服。
黑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冷气服。可以在冷气下面舒服的看电视。
绿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的帽子变成一把雨伞型。夏天可以挡住太阳,下雨天可以遮住大雨。
我真希望我这个愿望能早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