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_550字
过生日了,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件全新的衣服。这件衣服很神奇,只要按一下按钮,你的眼前就会立刻出现一份你想要的礼物。
有一天,我穿着这件神奇的衣服,遨游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星星和月亮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星星向我眨眨眼,月亮向我微微笑。它们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宇宙大世界!”此刻,我回首俯看,地球是那么的渺小。
我拍了拍衣服上的翅膀飞到了金星姐姐的面前,按下按钮,从口袋里取出一份礼物送给金星姐姐。金星姐姐高兴地说:“小妹妹,你有什么愿望?”我说:“我希望地球上没有灾难。”于是金星姐姐抖了抖她手中的魔法棒,地球上的地震、洪水还有战争全都被赶走了,人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又拍了拍翅膀飞到了水星姑娘的面前,按下按钮,取出一份礼物送给水星姑娘。水星姑娘开心地说:“小姑娘你有什么愿望?”“我希望人类没有饥饿。”我说。只见水星姑娘转了转她手上的魔法棒,每个人的面前都出现了丰盛的食物,现在对于人类来说,大家可以不愁吃穿了。
我张开了翅膀飞到月亮阿姨的身边,按下按钮,取出一份礼物送给月亮阿姨。月亮阿姨激动地说:“小女孩,你有什么愿望?”我说:“我希望人类的空气能够变得更加清新。”于是月亮阿姨挥了挥她手中的魔法棒,人类的环境就变得清新了……
从此,人类没有了灾难,没有了饥饿的人,有了清新的环境,大家和平欢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