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_600字
神 奇 的 衣 服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比如:回到唐朝向诗人李白请教做诗;去宇宙看看地球的美丽……这一切,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实现,只要穿上我发明的神奇衣服,你就可以实现你的所有梦想。
同学们,在我们学习李白的诗时,是不是都非常渴望回去唐代看看李白是怎么做诗的呢?那就请你穿上我发明的衣服,说一声:“实现我的愿望吧。”它就可以把你们带回古时去,让李白教你作诗了。
小朋友,大家都喜欢看《蓝猫淘气三千问》吧?当你们看到那些神奇的恐龙时,是否都想回到那个远古时代去看看恐龙呢?那就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赶快随我到那个神秘的远古时代做一次大冒险吧!
夜幕徐徐降临,天空总会出现一轮明月,多美啊!你会想:要是我能去月亮上探望嫦娥和她的玉兔那该多好啊!那么,请你赶紧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不到几分钟,你就可以登上月球旅行了。
地震是多么可怕的灾害!四川汶川地震夺走了这么多的宝贵生命。要是再遇上这种地震,只要大家赶快穿上我的神奇衣服,它会把你带入安全地带。救援队员只要穿上我的神奇衣服,它就会显示出哪里有需要救援的人,这样,救援队就可以轻松地救人了。
我要穿上我的神奇衣服,变成一位和平使者,让正在吵架的人们和好;让世界上所有的战争都停止……我要让整个世界充满和平,让别人懂得宽容。
在不久的将来,我就要发明这种神奇的衣服了。我要将它送给你,我的中国同胞;送给你,我的朋友;送给你,地球上所有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