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人_600字
有这样一个人,她是我家的邻居,没有工作,在家中做全职家庭主妇。她只有初中还没毕业的文化。出口成“脏”,动不动就把“爸妈”给带上,好像显示出她和她爸妈关系很好似的。
这不,她下楼来了。走路外八字,脚上穿的鞋,有一只鞋带还拖在地上,穿着裤脚卷起的牛仔裤和大红色的捋起双袖的绵T恤,黑黑的大手搀着小孩。她有着薄薄的嘴唇,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和两弯高挑的眉毛。脸上带着愤俗的表情,孩子和她的表情却截然不同,充满欢乐。挣开大手后飞似地跑下楼,她在后面嚷道:“妈的,兔崽子慢点!”孩子哪顾得上她的话,就和小伙伴们玩了起来。她看看四周,发现地上有张报纸,便把它铺在地上坐了下来,开始了她的日光浴。
下雨天,她便敲我家的门,来和我妈妈聊天。聊的都是家长里短,两片嘴唇飞快地动着,好像想把平时没说的话全部都倒出来,怪不得嘴唇那么薄,都是平时多话磨的。
他们两口子经常吵架。那次,在夜里又吵了起来,只听男人说:“你这个没文化的东西,你也不看看自己那样,你管得着我吗?”“妈的,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孬种,你不是人……”不知吵了多久,两人又打了起来,一直打到我家门前。爸妈出来劝架,我也起来看看,两人厮打着,她那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现在显得更分明。嘴里还在不停地骂着什么。孩子在旁边哭喊着,不停地说:“别打了,别打了,呜……”
第二天,她还像往常一样,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但我发现她那种愤俗的表情更深,眼神也有些呆滞,头发蓬松着,只是随意挽了起来。
她,现在仍是我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