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样一个 人
有这样一个人,她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直的鼻子,长得十分秀气。而这个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蒙诗圆。
她是一个秀气的女孩,同时,她也是一个书呆子。她酷爱看书,她每时每刻都可能拿着一本书。你知道吗?在下课时,大家都出去玩了,只有她一个人呆在教室里,她在看书。有一次,我叫她:“喂!蒙诗圆,出去玩一下吧!”她似乎没有听见,我再喊一遍,她是真的没听见。我快不耐烦了,快被气得火冒三丈的我打算吓她一下。我悄悄地走过去,像小猫一样走路的我悄悄地到了她后面,我用力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随后“啊!”的一声从她的嘴巴里叫出来。在接着,她满腹抱怨的说:“哎呀,你干什么呀?正看到精彩部分,就是你嘛!”“我只是……”我说不出话了。
她最喜欢蓝色,什么东西都想要蓝色的。你看,她的包,她的衣服,她的鞋子……全部是蓝色的。她还有个爱好――追星。她可是李宇春的“玉米”,她买很多关于李宇春的东西,书,本子,钥匙扣等等……
这就是我的bestfriend(最好的朋友),一个喜欢蓝色,爱追星,爱看书的朋友。
有这样一个人,她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直的鼻子,长得十分秀气。而这个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蒙诗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