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样一个 人
你有好朋友吗?我就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张嘉强。
张嘉强的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瘦,眉毛粗粗的,单眼皮,鼻子挺挺的,皮肤很黑,显得很健康。
张嘉强特别爱看书,而且他看书的速度很快。他家有很多故事书,也有很多百科知识方面的书,他的书能装满好几个书柜。有时,家里的书看完了,没有买新书,他就会从学校图书馆里借书看。因为他看的书多,懂得的知识多,所以在一次知识竞赛中,他得了全校第二名。
张嘉强还特别好胜。刚学写字的时候,他写字不用心,所以字写得非常难看。老师批评他,他非常难过。于是,他每天回家都练习写字,加上蒋老师也很耐心地教他写字,慢慢地,他写字越来越专心,字也越写越好了。
还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学习拍篮球。老师示范之后,大家都开始练习拍球。每个人都拍得不错,可是张嘉强只能拍一个,球一点都不停使唤。大家都笑了,张嘉强憋得满脸通红,很不好意思。那天回家后,张嘉强叫妈妈买了一个篮球。从此,他天天开始练习。天长日久,他的拍球技术越来越好,一个月以后,他最多可以拍到1000多个了,成了我们班的第一名。
张嘉强很有礼貌,不管见到老师还是同学,他都能主动问好。可是,有时他也很调
皮,爱和男同学一起追逐打闹。
张嘉强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