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人_450字
有这样一个人,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中等个,一张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晶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充满了智慧,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梁,牙齿白白的,嘴唇红红的。
爸爸妈妈常说,看书是好事,可也不能看得太过火了,那样会累坏眼睛的,可这一点,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改不掉。她认为读书是一种享受,当她在细细品味这种其乐融融的感觉时,会立刻被它感染。当读到甜蜜的地方时,她会傻呵呵地笑起来;当读到心酸的地方时,她禁不住也热泪盈眶;当读到令人发笑的地方时,她忍不住哈哈大笑;当读到让人生气的地方时,她眉头紧锁一脸生气的样子。虽然爱看书,可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她总得有点缺点吧?她的缺点就是动作有点慢。每当她妈妈因为她动作慢而批评她时,她却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说:"动作慢也有好处呀!比如动作慢能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写字,动作慢说明作业认真仔细呀!"这时,她的妈妈总是哭笑不得:"唉!真拿她没办法!"
现在,你知道"她"是谁了吧?对了,"她"就是我,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迷的我,一个动作慢的我,你愿与我交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