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正在看电视,我们一家人看得最高兴的时候,“啪”的一下电视不再发出声音了,爸爸去拍了拍电视,电视还是不出声,爸爸一拍脑门儿说:哎呀,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什么事呀?爸爸说:今天居委会主任说今天停电。妈妈提议说,哦,既然不能看电视,那我们就来一个烛光晚会吧,说着妈妈把前几天刚买的蜡烛依次摆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又用打火机把蜡烛点燃,一个简易的烛光晚会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是妈妈,妈妈把书卷起来当话筒用,她说小明站在十八层楼的窗户上往下跳,为什么没有摔死呢?我们一听立刻就明白了,妈妈是出脑筋急转弯题目让我们猜,我们立刻勇跃的回答,因为小明带着降落伞跳的,小明是往里跳的。第二个出场的本应是爸爸,但爸死活不肯出场,我们就没了办法只好先让我出场了,我向大家介绍说:今天我将带来一则笑话:第一则某警察购买了一只警犬,等收货时,那个警察发现那只狗骨瘦如柴,警察就打电话问售货员说:这狗怎么这么瘦?因为这只狗善于伪装,“哈哈哈”我的话音刚落全家人都笑了起来。正当妹妹准备表演时,“啪”一声电视又开了起来,烛光晚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