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_300字
前不久, 妈妈从厂里买回一台“格兰仕”微波炉。
一开箱,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淡雅的乳白色外壳,炉盖上那黑白相间的字迹,清晰可见。与众不同的是,炉盖上还安有透明的透气孔装置,显得非常大方。
微波炉炉盖上的按钮一个接一个,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每次烧饭之前,你只要将要烧的饭菜淘洗干净,加好调料,然后往炉内转盘上一搁,再调节好火力和时间,轻轻一按开关,便可以“大功告成”了。一两分钟后,只听“叮——”的一声铃响,一碗香喷喷的饭菜便做好了。用微波炉热饭菜,就更方便了。有一次,我上学要迟到了,妈妈只用了两分钟,就让我吃上了热饭菜,真是省时省力。
微波炉真是我们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