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_300字
我家有一台微波炉。它长方形的身体,比电视机小一点。它的外表是白色的,很干净。玻璃是透明的,边上有一排按钮。在我眼里它小巧玲珑,就像一个魔炉,只要把生食放进去,几分钟内就可以把它蒸熟。它既省时间又省力,又方便又安全。一次外婆到我家做客,我就用它蒸了一条鱼。我先将鱼洗干净,放上佐料,把它放进微波炉里,然后按照说明书上的说明将微波炉的火力调到中高火,把时间定在恰当的位置上。过了一会儿,当听到叮的一声铃响,我打开微波炉门时,一阵香味扑面而来,一条鲜美可口的鱼就这样烧好了。外婆尝了都不断地说好吃好吃。外婆还夸我很能干。我说这并不是我的功劳,而是微波炉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