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_300字
我家来了一位客人,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下面是一双黑黑的眼睛,下面是棕色鼻子,再下面是一张红红的小嘴,小嘴的旁边长了几根胡须。小白很贪吃。一天我回家吃饭的时候看见小白正在玩耍,我吃饭的时候小白在我脚下望着我碗中的青菜,我假装不理它,等我在去看的时候小白去用那眼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最受不那种眼神,于是就把青菜给它了一片。小白也很贪玩。星期天我去公园玩,我把小白也带上了,中午了我该回家了,可是小白却一直在花草之间玩,我跟小白说要回家了,小白却摇摇头好像还想玩、我硬把它弄走她也不走,我只好等它玩够了才能回去。小白整整完了两小时才肯回去。我家的小白还有很多其他技能,比如象在皮球上站立,再地上翻滚,吃饱了在院子里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