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_550字
在回忆的天空里,满天星星,唯有一颗最亮,最与众不同的"猫型"星星。
那年,我才6岁,活泼的我是一个顽皮的小女孩。在那时侯,我家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猫眯,在6岁那时候,它可是我的知己呀,我们常常一起玩,在玩的过程中欢乐,笑声那可是数不清呀,可唯有那次,令我难忘。
那是晚上的6点,我呆在猫眯的"饭碗"边,看着小白吃饭吃完饭后,由于妈妈要去外婆家,弟弟也跟着一去。我等小白吃完饭后,便抱着小白一起蹦入那热腾腾的水里,"喵","呀,烫死人了",因为水太烫,我和小白都被烫得哇哇大叫,这时小白看见了,便跳到我身上来,,我看见了,认为小白在取笑我,便一捉,扔进热水里,这时小白被烫的喵喵直叫,我看见了,没有办法,抱着她,安慰它,还让它和我一睡,可第二天醒来后,我却发现我的衣服和床单湿湿的,一闻,还有一股味,而小白却在我床边呼呼大睡,我抱起它,发现小白在我的床上大便和小便,我生气极了,把它踢下床,又想把被单藏起来,可这时妈妈来了,看着我要藏起的床单,就把我大骂了一顿,也因为床单被小白弄的又脏又臭,我不要,所以妈妈只能重新给我买新的,我高兴极了,抱起小白亲了好几次,可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是最后和小白一起玩,因为过了两天后,小白就因为被撞到,最后挺不过来而死了。
听到小白的死讯后,我哭了整整两个星期。
小白,我好想你啊,你在哪啊,小白,我真的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