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_300字
每当我了路过花鸟市场,看到笼子里的小白兔,就会使我想起我最心爱的小兔——小白。
那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由于它全身雪白,因此我给它取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小白。小白的头上竖着一对白里透红的长耳朵,一双又圆又红的眼睛总是咕噜噜地转个不停,那小巧的鼻子下长着一张三瓣嘴,圆鼓鼓的身子后有条又短又小的尾巴,远远望去还以为是个小绒球呢,真是可爱极了。
每次当我一有空,我就会手拿青菜和萝卜,迫不及待地拿去喂它,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都会欣喜若狂。可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它竟悄悄地逃走了,害我难过了好多天,直到现在还时常会想起它。我真希望有一天,聪明可爱的小白兔能再次回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