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_500字
朋友们,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我告诉你们吧,它叫“小白”。
小白长着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竖着一对小耳朵,别看这对小耳朵,貌不惊人的,但它可灵敏了,哪怕是一点儿动静,它立马就能知晓,厉害吧。小白屁股上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一摆一动的,挺可爱的。而且它每天都穿一件白色的衣服,衣服上的毛软软的,摸着特别舒服。
朋友们,你们一定很奇怪吧!我的朋友怎么每天都穿这件衣服呢?哈哈!我告诉你们吧!我的朋友小白其实就是一条小白狗。
每天我放学回家,小白都会亲热地把手扬起来,跟我打招呼;亲昵地靠近我,在我的裤子上蹭来蹭去的,活像一个撒娇的小孩子。有时候,它还会伸出长长的舌头,舔舔我呢。
一次,我和妈妈很晚才回家,到处一片漆黑,只有路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我心里想:“这么晚了,小白……”谁知小白一下子窜了出来,照常护送我们安全回到了家。我感动极了,对小白说:“宝贝,这么晚了,快回去睡觉吧 !”小白才听话地回到了停车场。动物是多么有灵性呀!只要你对它好,它会对你更好。
每次,只要我们家喝排骨汤剩下的骨头,我都会送给小白吃;要是我们家吃肉,多余的肉也会给小白吃,它每次总是冲着我“汪,汪……”大叫,别提有多高兴了呢。
有这样一个忠实的动物做朋友真好!
我爱小白,小白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