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_450字
我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小白。小白穿着毛茸茸的白绒衣,非常温暖,长着一双黑黑的眼睛,还有一对小巧玲珑的小耳朵,一条像鞭子一样的尾巴,不停的摇来摆去。你们说小白是不是很可爱。
小白可听话了,我们之间就曾发生过一件很有趣的事。有一天,我和小白起床后,我就带小白出去溜一溜,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根树枝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便把它捡了起来,随手扔了出去。小白立刻转过身去,没过几分钟,小白竟把树枝给叼了回来。我大吃一惊。接着我们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首先我藏,小白找。我藏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小白过会找我,只见东瞅瞅,西嗅嗅,没多久,就把我躲在大树后的“我”给“揪”了出来。小白真是太厉害了,接着,小白藏,我来找。小白已经藏了起来,我来找了。我东张西望,不见效白的踪影,便故意大声喊道:“小白我已经看到你了,你还不乖乖出来。”小白像是消失了一般,久久不肯露面,我无可奈何,承认输了。这时小白突然跳了出来,似乎在说:“哈哈!你找到我了吗!我最聪明!”最终,我输了,小白赢了。我们最后一起开怀大笑地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的聪明而活泼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