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他们多可爱啊!”桑娜边说边拉开了帐子。 “恩,我也是怎么觉的”。 “桑娜天色也不早了,我们也该睡了” “ 恩,好吧!希望上帝能够保佑他们,也保佑我们能熬过去” 到了第二天早上,桑娜比以前更勤快了,渔夫也比以前提早去打鱼。几个孩子还在安然的睡着。
傍晚,渔夫回来了 看见桑娜在那里唉声叹气的,就知道桑娜在想些什么。便对她说:“桑娜,你瞧我今天一次打那么多的鱼,吃也吃不完,不如你明天去把这些鱼拿来卖了!换点钱来补贴家用。相信我,日子总能过去的”。 几个孩子到了10岁了,很懂事,天天帮妈妈干活或者在浅水的地方拿这树枝叉鱼,渔夫回来看见眼前的一幕,心里别提有多高心了。“孩子们,我回来了”渔夫一边说一边提着一大袋的鱼向桑娜走去说:“桑娜你拿几条给你和孩子们补补身体。” 桑娜老到厨房,把鱼杀了,几个孩子兴奋无比的坐在桌子上,等着妈妈把菜端上来,渔夫心里也很高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孩子们长大了,渔夫和桑娜也告诉了他们不是自己亲生的还在,并告诉了那两个孩子以前的家。 孩子知道了,来到了自己的家,家里依然是有潮湿有阴冷。那两个孩子哭了。 七个懂事孩子便一起去打工,过了一年,七个孩子都很有出息,都成了百万富翁, 让年迈的渔夫和桑娜住上了豪宅。
心地善良的桑娜和渔夫把自己儿女送来的钱节省一部分拿来捐给灾区,帮助他人,用爱心去温暖他 人。 从此,他们过上了辛福快乐和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