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命之源_250字
星期五早上,我精神抖擞、满面春风地走入校园。忽然,我听见“哗哗”的流水声,我立刻停住脚步,四处张望,只见学校门口的水龙头大开着,水“哗啦哗啦”地流出来。是谁这么马虎,不记住关水龙头?我想起老师曾经说过:“要节约用水!”就连忙跑过去把水龙头拧紧。
这虽然是件小事,却让我想到了久旱未雨的田地里干枯的幼苗,想到西部缺水地区小朋友无助的双眼、干裂的双唇。水是生命之源,没有了水,我们将无法生存。不节约用水,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只能是我们自己的眼泪。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节约每一滴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