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那块肉后,乌鸦发誓要一定整狐狸。终于,它想出了一个办法教训狐狸。
这一天,乌鸦又捡到了一块肉,这回它在肉里包了几块小石头,当它在大树上休息的时候(其实它就专等狐狸呢),狐狸出现了,他看见了乌鸦嘴里的肉,心想:这只乌鸦果然很笨,上回我骗走它一块肉,她怎么还会想让我骗?这里面一定有问题,打了个问号的狐狸来到树下,对树上的乌鸦热情地说:“乌鸦大姐,您最近还好吗?”乌鸦知道狐狸又来老一套,就闭口不答,连正眼也不瞧狐狸一下。狐狸看到这个情况,那对狡猾的小眼睛咕噜咕噜转了两圈,又开口说了:最近,我听说有人在说你的坏话呢,说你是什么什么大黑怪......”乌鸦把眼睛睁开,瞧着狐狸,好象很好奇,看到此情景,那个狐狸更来劲了,它添油加醋地把坏话又说了一遍,净等着乌鸦生气呢,乌鸦假装很生气的振了振翅膀,狐狸都等不及了,嘴巴一直张着,狐狸看着乌鸦还没有说话,急的在树下转圈,眼瞅着时候差不多了,乌鸦假装摔了一下,肉一下子掉了下来,眼尖腿快的狐狸没等肉掉下来,跳跃着一口把半空中的肉接住了,只听“唉呀!”哈哈,狐狸的牙被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