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的故事_850字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狐狸和乌鸦的故事昆明师专附小月牙塘校区二(2)班:赵月彤我们在狐狸和乌鸦的故事中知道,狐狸骗走了乌鸦的肉,那么,接下来它们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狐狸抢下了乌鸦嘴里的肉,一溜烟跑到了自己的洞穴里美滋滋地吃着那块肉。乌鸦在洞穴外看着这一幕,直流口水,心想:下次再也不上狐狸的当了。过了几天,乌鸦又找来一块又肥又大的肉,它正在树枝上休息,准备过会儿把肉叼回家和孩子们美美地饱餐一顿。
这时,那只狡猾的狐狸又看见了乌鸦。狐狸心想,上次我用花言巧语来骗走乌鸦的肉,这次乌鸦肯定不会相信了,这次得换个招数了。然后狐狸指着乌鸦狠狠地骂起来:你这只乌鸦整天披着一件黑色的浴袍,还不如一只小小的麻雀漂亮,你的嗓门儿实在难听,你是世界上最蠢最笨的鸟类,我真为这个世界上有你的存在感到耻辱!这时,乌鸦实在忍无可忍,想想上次被骗的经历,十分生气,张口回击狐狸,在它张口的煞那间,肉掉了下来,又像上次那样,被狐狸轻而易举地骗走了。乌鸦十分懊恼,心想:我怎么又被骗了,下次再也不上狐狸的当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