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_250字
卡龙是一个既爱学习又勤劳的小男孩。他学了小猫钓鱼这篇课文以后,也想尝试自己钓鱼。于是,他卖来了钓鱼竿和鱼篓,抓了几条蚯蚓来当诱饵,卡龙就来到了小河边。
他先把鱼饵放在鱼钩上,再把鱼线扔进河里,手里握着钓鱼竿,一心一意地钓鱼。等呀等,没有鱼上钩,他不放弃,又等呀等,还是没有鱼上钩。这时,卡龙的好朋友麦卡路过这儿,对卡龙喊到:"你别钓鱼了,我们去玩一会儿吧。"卡龙说:"麦卡,你等一等,我把鱼儿钓上来了就和你去玩。"
麦卡只好坐在那儿等,过了一会儿,卡龙终于钓上来一条大鱼,麦卡跑过来帮他把鱼放进了鱼篓,然后,他俩高高兴兴地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