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爸_450字
你们看我的老爸十分幽默,只要有他在,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有一回,我在期中考试中数学只考了70分,一回到家我便难过地哭了起来。这是爸爸回来了,看见我在哭,便说;‘‘这大白天的,外面不下雨,家里怎么下雨了,是不是屋顶破了,我得上去看看。’’听了爸爸的这一番话,我急忙收住眼泪。爸爸见了又说咦,我还没上去,雨就停了,这还真奇怪,我听了这话忍不住笑了,笑得直不起腰来。
还有一回,妈妈上街回来,就气得把钱包往墙上仍。我看妈妈像个炸药桶似的,一碰就炸,吓得转身就走。爸爸大摇大摆地走上前问;‘怎么了?谁惹你啦?干嘛和钱包过不去呀!’这时妈妈便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原来妈妈带了180元上街,买了100元东西,可包里只有30元,那50元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爸爸听了,没有任何责怪,清了清嗓子,不紧不慢地说;‘这50元一定长着脚,它在你的包里呆长啦,耐不住寂寞要出去溜一溜,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来的,娘子,消消气,你生气的样子可不太漂亮哦!’妈妈听到这里,气已经消了一大半了,便去做饭了,我也笑得喘不过气来。,我爸爸是不是很有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