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他今年将近40岁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冒了几根银丝。高高的鼻梁,但上面套着一个黑框子的眼镜。说到嘴嘛,实在没什么但是了。爸爸那牙,号称江湖闻名的“金刚牙”。用手叩他的牙,手疼了,牙却没反应!厉害吧!
上五年级那会儿,正值我家水管坏了。中午,我回家说:“爸爸,今天我们学后羿了,他射日,为人民除害,是个大英雄!”,“是啊!”爸爸随声附和着。“只可惜,他的第十支箭,不知道射哪里去了?”爸爸一听这话来劲了,“我知道这第十支箭,射哪去了”,“really?”(真的)“yes!”“那他射哪儿?”“射在江苏省响水县,东苑小区301室的下水管上了,所以我家的下水管,老是修不起来!”
怎么样?很好笑吧!那我就再讲一个给你听听!
一天晚上,爸爸给了我一袋可比克薯片,说:“你现在吃了,只能吃一袋,我跟你妈妈出去办事,10分钟就回来,要是回来之后,你没吃,就再给你一袋!怎么样?”“行!你可要说话算数啊!”
说完爸爸就走了,短短的十几分钟,怎么感觉像十几年一样漫长,看着薯片,我的口水把脚都砸肿了!
终于,爸爸回来了,两手空空,我问:“你怎么空手回来了? 还有一袋薯片呢?”“哎呀,忘了,我想你肯定吃了,所以就…”“我没吃,那怎么办呢”“亲你一口,行不行”“不行,你嘴上都胡子,要你亲,不如让妈妈亲呢!”
“你说的!”说完爸爸从身后变了一袋薯片,自己吃了。我又哭又闹,才把剩下的薯片抢了回来,结果,爸爸还有一袋!
我最终也没吃到几片薯片,但爸爸的笑话,却十分不让人忘记,要是下次再有这种作文题目,我一定会讲我爸爸的招牌笑话: “殷大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