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爸_8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个中学教师,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坚强的男子气恺,大大的嘴巴下面有一小撮胡子,在学校,他是一个极有威望的老师,但是在家里,他却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
因为我的表哥来万盛来读书,而我们俩不和,所以我们已经发生了N次“战争”了,但每次都以我失败而告终。昨天,我和他又发生了“战争”,爸爸看见了,指着我那圆股股的将军肚说道:“你肚子里的胎儿几个月了?小心哦,小心打架动了胎气哦。”他的这句话逗得我和哥哥哈哈大笑,爸爸对妈妈说:“孩子他妈,快拿针线来。”“为什么?”妈妈疑惑地问。爸爸搞笑地说:“孩子们笑破了肚皮,当然要拿针线来缝上啊”。就这样,这次战争就化干戈为玉帛了。
有一次,我问爸爸,什么叫“老爷车”,爸爸左思右想,也没有想出来。情急之下,他说:“你外公坐的车。”“为什么?”“因为外公也称‘姥爷’,姥爷坐的车当然就叫‘姥爷’车。”他的这句话又逗得我哈哈大笑。
看吧,我就有一个这样幽默的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中学教师,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坚强的男子气恺,大大的嘴巴下面有一小撮胡子,在学校,他是一个极有威望的老师,但是在家里,他却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