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_1500字
一直以为自己是孤零零一个人的。偶尔停下匆忙的脚步,才发现其实一直有人在身后默默陪伴着,和我一起渡过了那么漫长的岁月。
——题记
Y,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子。她笑起来很美。只有和她靠近才能发现,她就像野姜花一样,清秀可人。但远看不会让人注意,而近了,却会让你沉醉在清香之中。她长得让人怜惜,却不是弱不禁风那样。她喜欢拉着我的手,陪我一起做任何事。我开心,她就笑;我难过,她也不会舒展眉头。她清澈得就像水一样,不带一丝污秽。我喜欢干净透明的人。就像她一样。在她身上,我总能看到天使的影子。那么美好。我想我大概不会再遇到像她那么单纯唯美的女孩子了。
D,是一个乐观的悲观派。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往往把任何事的结局都想的很坏,却永远会勇敢的面对,从不退缩。在这个电子科技泛滥的时代,我们却依旧乐此不疲德地用书信沟通,因为我们都相信这样更有纪念意义。她长得并不那么漂亮,甚至放在在人群里,一眼望过去你几乎不能发现她的踪影。但是我除外。因为我知道她那么的在乎我,就像我在乎她一样,以至于我们甚至会有"心灵感应",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相信我的人。无论我说什么,她都会毫无条件的给予信任。所以我永远不会对她撒谎。
F,是一个灿烂明媚的女生。她老是嘻嘻哈哈的,但是却对任何事都很认真。她有着很真诚的心,让人在这么遍布虚伪的世界感到清朗明快;她有着泛滥的同情心,总是对弱者施予关怀。她是个简单的人,不带杂念。所以和她在一起不会有压力。她喜欢去教育别人,虽然偶尔会受不了,但是她却是为你好。这一点绝对不会变。她爱她的家人、朋友,那种纯粹的爱,所以她可以对他们无条件付出。我也在其中。
C,是一个很善良、身材娇小的女生。她长得很漂亮。是那种很普通却又引人注目的漂亮。她会陪我做很多事。我们会一起在外面逛街;一起买来菜谱学做菜;一起在半夜出去疯玩;一起在楼顶烧烤;一起笑一起哭……我们有过很多计划,但是实现的却没多少。不过这没关系,只要在一起,很多事无论做与否,幻想一下也足够了。她其实很容易被感动,只是不被太多人发现。在她被感动时,也往往会感动别人。比如我。
L,是一个粗线条的女生。在所有人看来,她都大大咧咧的,可是相反地,其实他很细心,只是没几个人发现。她对我很好,有时候就像一个姐姐一样。我喜欢别人的关心。她在所有人面前,几乎都是笑容,可是我知道,她有着不为人知的难过被她一一藏匿于心底。(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