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_400字
在班级里,我有许多朋友,她们是各有千秋。运动型的彭婧,学习型的刘倩男,淑女型的何姝谨,艺术型的王俞苏,还有温柔型的王萌。
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彭婧,刘倩男和王俞苏。
彭婧是一个运动细胞十分活跃的女生,是我们班女生中的体育健将。每次体育活动的名单上都有她,而她也常常在比赛上为我们班争得荣誉。
刘倩男很喜欢学习,大脑十分灵活。成绩也很好,有时我还有点儿羡慕她呢!
王俞苏是我的所有朋友中特长、优点最多的一个。她最拿手的是钢琴和唱歌。今年,她钢琴都快考十级了!看着她那灵活的手指在琴健上跳跃,奏出美妙的乐曲,我的心也仿佛跟着乐曲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可能是因为弹钢琴的原因,她的乐感特别好,唱起歌来动听极了。不仅如此,她还会画画、下棋……·。
王萌的脾气是无可挑剔的好。你在什么地方惹到了她,她中是提醒你,不会冲你大喊大叫。当然,她生气的时候少之又少,在我的印象中,她几播送没生过气,成天都是笑眯眯的。
我的朋友们真是各持所长,与从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