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_1500字
有人问过我:“亲情、爱情、友情,你会怎样排序?”我给的回答是:“友情、亲情、爱情。”在我心里,友情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没有朋友的支撑,我一定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去。因为马上就要读高中了,和我的三个好友的交往也会少了,所以想写写她们。 田曼:
一晃十一年了,我们已经认识了十一年,始终记得是王颖姐让我们牵手的那一瞬,一切的缘分在我们之间展开,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两个完全相反性格的人能走到一起,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我们在一起时,有过闹,有过静,有过笑,有过哭……你说你最喜欢和我在星空下谈心。嗯,让我想想,那应该是去年的暑假吧,是啊,那时的我们,总会分享对方的小秘密,也会对着星星许愿,不过,那样的时光好象已经好久都没有来到我们身边了。虽然,我们也曾有过吵闹,我甚至在一段时间内为我们的友谊置疑过,我以为,我们的友谊只是在时间的基础上摇摇欲坠的存在着。我们甚至绝过交,现在想想,真的是好幼稚的想法啊,还记得么?我说过,如果我死了,会对你说这样的遗言:我不介意你再去交别的知己,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记了我这个人。那天,你说好感动,其实你知道么?狮子座的人是很少能够表达他们真实的想法的,他们不善于那样,也羞于那样。那天,我说出来的那句话,真的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气,现在我想对你说的也还是那句话,不过要改改了:我不介意你再去交别的知己,希望你开心就好。
我们一直在为我们是五年级认识的还是六年级认识的争吵不休,我的印象中是我们三年级就认识了,但是好象没有什么交情,如果是真正的认识,我想,应该是六年级吧,记得那时候的我们真的闹啊,我和你的性格使我们“光荣”的被同学称为“一对疯子”,想想那时,我们什么傻事没有做过啊,换衣服穿,让别人认不出我们来,下课后,老师还没有出门,我们就先去了操场,有事没事就欺负男生,反正一切的坏事都让我们做尽了。初二时,和你又在了一个班,两个没有长大的小孩仗着自己的年纪最小,拼命的欺负人,有三人被我们折磨的苦不堪言……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卫生院碰面了,在里面吵吵闹闹的,结果被护士阿姨给轰了出来,我们相视一笑,然后吐了吐舌头,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医院之类的地方是我们不能碰面的,不然,就象干材遇到烈火,免不了被赶出来的命运了。一直都认为和你在一起是最轻松的,没有一丝的压力,虽然她们都说我要比你幼稚,但是,在我眼里,你却是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妹妹,和你在一起是最快乐的,你说过,你是我的开心果。这话还真没有错呢!(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