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_850字
我的附近埋藏着许多个聪明能干的朋友,但是他们也阴险狡诈,请听我一个一个的介绍.(因为有同学在创网,会通风报信,所以真名省略)
危险指数:三颗星
你别看笑面虎平常笑嘻嘻的,他啊,可会趁你放松的时候给你一击,让你防不胜防!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请我进他家。他就开始他的整人方案了。待我去上厕所时,一切计划就启动了。进到他房间就看见许多蟑螂、老鼠的尸体。刚向前走一步便踩到硬硬的东西。心想:“这小子的房间太脏了吧!”低头一看才发现是一堆骨头,上面还流着鲜血。“啊!”我大叫起来,真是吓死我了,王八蛋,动物的尸骨不要乱放嘛!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这一击真是终生难忘啊!(吓得我都站不起来了)
危险指数:四颗星
今天真倒霉,笑面虎怂恿我们四个人在课堂上写作业,大家听了都心动了一下,因为回到家,就不用写这么多作业了,可以早些上创网了。大家都发誓谁也不揭发谁。惨,老师发现笑面虎了写作业了,可笑面虎真不讲义气,他出卖了墙头草,而墙头草又揭发我,这下一个传一个,大家都挨了。老师涨红着脸对我们说:“大家把作业抄一遍就行了。”哇,作业这么多,抄死人啊!这是墙头草开玩笑的对我说:“就当是练字好了。”一看见他,我就来气。什么朋友,什么好姐妹,什么知音啊。全都是骗人的,这更本就是典型的墙头草嘛!那边有风向那边倒。(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