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_450字
我的好朋友们
我的朋友很多,她们都有着不同的性格。比如,她们中的陈韵竹就很特别,她成绩又好,又很可爱、文静,老师都很喜欢她,高洁也是。当然,她们中也有差的,但她们也在进步,成绩都在提高。比如,粱庆媛和尹彤彤的学习都在提高。我的好朋友们各有各的特点,说也要说上三天,我就给你讲讲个别人的特点吧。
高洁,她性格开朗,个子也十分高,成绩在班上也是十分优秀的,可她有着与我一样的毛病――太马虎!她都有三次被数学老师叫到办公室改错了!她是我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因为我们俩性格都基本一样。她也是我的好妹妹(因为我比她大)和我最最好的好朋友。我俩还是铁哥们儿呢!
梁庆媛,她有时课堂上很爱讲话,有时课堂上却表现得比谁都好。她跳舞跳得很好,这次庆“六一”活动她就表演了舞蹈。我们俩是上学期认识的,因为我中午都要去奶奶的妹妹家吃午饭,而她与我刚好走同一条路,所以我们就好上了。可我们的关系却处得不怎么好,我们和了又散,散了又和。我希望我们俩能做永远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她们都有各不同的特点,等我有时间再慢慢给你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