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_400字
“读书节到了,读书节到了!”班上不知道哪个“知识分子”带头叫起来。顿时,整个班级凝固了几秒钟后涌出一阵暴叫:“噢,耶!”“好哦!”……
读书节,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在这一天,每个人都要从家里带一两本好书到学校来。来到自己的班上,向班长登记完后,就可以自己去选书看了。
我把《童年》和《散文集》带到班上,把书名在王陶然那里登记过后,分别放在不同的书架上,开始走向“倾情类”书架,一抽,一翻,原来是《今天我是升旗手》这本书。我看了一会儿,一抬头,突然眼睛一亮,发现了一本藏在书架顶上的书。迅速一抽,一看书名《我要做好孩子》,顿时,我激动不已,因为我想买这本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多次去书店都是连个影子也没见着。
我又看了好多好书,如《遥远的风铃》啊,《飘来的狗儿》啊…….
接下来,每个班都要举行“读书知识竞赛”,基本上每次都是我获胜。
读书节,我们热切盼望你下一次地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