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_350字
读书节今天,老师说要举行什么读书节我纳闷儿了,读书节是怎么一回事?老师说:"读书节就是大家都拿几本书......"共同分享对不对?"老师没等说完,我就抢着说道."是的,明扬同学说的非常对."我笑了,然后接着问:"那班和班之间能不能借呢?""能"老师回答说.
过了一会,老师又说:"老师想选两名同学做我们班的小向导,如果外班同学来借书,就给他们介绍我们班的书."老师顿了顿,又说:"谁想当这个小向导?""老师,我!"同学们一下子全举起了手老师看了一会,说:"明扬,你看书多,有你一份,"老师又叫起两名同学.(我是新转来的,所以不知道她们的名字)
放学回家后,我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我当了小向导和明天能读许许多多家里没有的书,而担心的是我介绍不好会给我们班丢脸,哎,现在我的心还沉重着呢!
明天就是读书节啦,我7点20就得到校,真盼望快点到明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