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_400字
这次活动分为开幕式、游艺活动、图书漂流、常规项目四大项。开幕式中,刘校长先致辞;再是由嘉宾为亲子演讲比赛获奖的家庭颁奖,书香家庭代表、书香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书香学子进行了大型读书节目展演,为读书节创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记得我还小的时候,淘气的我还不喜欢读书,因此现在懂得的知识并不多,而看到别人的好词好句积累得那么多,知识也懂得多,就后悔以前没有好好读书。现在我每天晚上都要读上一会儿书,不然就睡不着了,那时幼年的我、不爱读书的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离不开书的少年了。
读书的确是有益的, 这世界上有才能的人都是爱读书的,????如高尔基,威廉考贝特等。我国古代的吕蒙,虽然是一代名将,但在很多人眼里他却是一个大粗人,后来经过孙权的劝说,便勤奋攻读兵书、学习,回来后与鲁肃交谈时,感叹“昔日吴下阿蒙,如今竟是这般摸样”。
读书使我快乐,我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举行,这才能使我们在书的海洋里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