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哎同学们,你们知道么?有一件事十分令我烦恼,那件事就是期末考。
这件事就要从昨天说起,那天我正在妈妈办公室悠闲地玩电脑游戏。妈妈见我这么轻松,不由地担心我的成绩。想着,就打电话给刘老师。妈妈问:"是刘老师吗?""我是叶泽祥妈妈……"我听了毛骨悚然,生怕自己的成绩很差。可是希望落空,老师报出的成绩是:语文92,数学87,英语84。顿时,我的心情降到最低点,连玩电脑都不感兴趣。突然,几颗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
当时,我以为自己没希望,考不上初中重点班。但是,那天晚上我去学奥数,赵老师知道我的成绩后,安慰我说:"这次考不好,以后再努力,你那么聪明,我相信再细心一点,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听老师这么一说,我马上恢复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