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十一岁了,在这十一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的,有后悔的……它们都像金色的小鱼,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冲不走,永远保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刚开始行课,我就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总认为自己是个天才,不用人指点就一定会“打遍天下无敌手”,稳拿第一名。第一章我根本不认真学,“反正期末还早。”我总这么想。上课老师说的我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心不在焉,听得云里雾里的。
有一天老师说要准备第一章考试,我信心百倍地走近教室等待老师发卷子。卷子发了,我扬扬眉看看试题,呆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好多都不会,心想:蒙吧!于是做了起来。考试完了后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望望天:“苍天啊!上帝啊!你们为什么总那么残忍!”我连忙跟别人对答案,对了答案我傻了眼,仰天长叹:“回家必遭清算!My
god,上帝救救我吧!”
过了几天,分数出来了,我举着发抖的右手拿起卷子:98分。“哈。98分。”我大笑起来。这时,同桌不冷不热的瞄了我一眼,说:“卷子拿反了。”我赶紧倒过来:86分。“惨了!惨了……”我发出痛苦的呻吟。望着别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心里不是滋味儿呀!
放学路上,我恐怖得想起父亲可能会借此机会练练“降龙十八掌”,妈妈可能会借此机会练练“九阴白骨爪”。一想到这两种绝世武功会拿我当试验品,我下得浑身发抖,便安慰自己:有人想看绝世武功还要坐时间轮回器呢,我这可是现成的……
回到家里,妈妈看过卷子后,眼睛像两把屠龙刀,刀锋已经罩住我全身的要害。爸爸的眼神像柄倚天剑,直冲我的脑门……接下来,他们出招了,将我扁得落花流水,鼻清脸肿……
现在,我一回想起来又后悔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