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_550字
一紫色的回忆
小学时代,其校服五光十色, 不同颜色的校服看上去显得鲜艳绚丽 ,光彩夺目,充满童年活泼,生气勃勃,富有朝气每当我们穿上校服,整个心情好象变了,感到骄傲,一个个都趾高气扬的走来走去的!!!!!~~
更有意义的一次可就是小学加入少先队员的时候了,记得那天,我与三四十个同学穿着校服站在操场前,那时,别提我有多自豪呀!!!!顿时,我认为入少先队是一件非常简单有趣的事!真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快快长大.
二绿色的滋味
中学时代,其校服则与小学时期的校服大不相同了,它也没有那麽的五彩缤纷,大多数是黑白相间,淡绿相衬,显示出十分严肃庄严。
当然,在初中入中国共青团时,也与小学截然不同,我班仅仅十位学生加入共青团。
顿时,看到这光芒闪烁的红星,仿佛就看到井冈山的燎之火,又仿佛看到革命烈士在欲血奋战!!!
特别是,当学校全体同学穿着整齐的校服,站在操场上时,整个学校简直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充满青春的活力。那时,我就深深地体会到了绿色的滋味——生气蓬勃!!!!
三。粉红色的憧憬
可当我在电视中看到大学生穿着校服,那感觉与中学的校服就迥然不同了。
看!带着黑色的帽子,系着绿色的领带和肩章,真有绅士风度!那岂是一个“酷”字了得!那校服,我日日夜夜在努力追求,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