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_1500字
演出我想大家听到这个词汇一定会十分的惊讶,一个中学生怎么会演出那?但是这是事实,而且为了这一次的演出我已经努力了将近一个月了,虽然是学校的合唱,但是也总算是一个演出了吧!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我们实验中学合唱队已经是整装待发了,我们认为我们一定会的第一,因为我们这个县的实力毕竟是很少的吗!
怀着激情的心情我们上了路,车上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有说有笑,还不时的大叫几声,来给自己鼓劲,但是好景不长,还没有出县城就有几个晕车的同学,向老师发出告急,并且申请给予他们一人一个塑料袋,但是塑料袋的数量还是有限的,只有5个但是晕车人的数量在慢慢的增加,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互相鼓劲,可是时间一长有许多的人都一言不发了,担心一张嘴就会呕吐,慢慢的有一位老师也开始感到恶心,级部主任为了不让这个状态持续下去,所以让司机在一家商店的门口停车,买了一大叠塑料袋(虽然想在不能用太多的塑料袋o(∩_∩)o…)还买了三大箱橘子,全部都是小个的,当级部主任将这一些搬到车上的时候我们全车一起欢呼,那些告急的同学们还有老师都不顾一切的冲向前车,他们一手拿一大把橘子,一手拿一两个塑料袋(几乎每一个人都是这般的动作)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几乎都是狼吞虎咽,似乎只要把这些橘子全部都吞下去,这样的话就可以止住恶心的感觉。你还别说这一招还真的十分的管用,至此以后车上便没有一人告急,直到那一次……
随后我们一路上有变的有说有笑时间过的十分的快,我们觉得好像只不过是上了一节课,就到了菏泽,不应该还没有一节课!
到了菏泽实验小学,我们都看呆了,这哪是一所小学,这简直就是一所上等的中学,有乒乓球俱乐部,有计算机俱乐部等等等等,再看那操场是塑胶的,而且一切的娱乐工具都是俱全的,十分的壮观,好了好了现在轮到我化妆了,一会我们在聊说实话一个男孩子化妆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那。
中午过后我们在大酒店吃了一顿,开始的时候一听去大酒店我们还十分的高兴,甚至有一个人喊出“那个大酒店是几星级的的?几菜几汤的?”但是一到我们就十分的失望,但是也是有以外收获的,我们所在的那个大酒店正好赶上有人结婚,我们是一边吃一边看节目,真是有一种非凡的享受啊!(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