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_750字
今天下午,我与合唱队到雨花会堂演出,并在节目之前上台领奖。那时的我满怀喜悦,灿烂的阳光在心中闪烁!
一开始,我们在音乐教室里紧张地化妆,又是擦口红又是擦粉的,整个音乐教室都沉浸在热闹的气氛中。经过一番折腾以后,合唱演员们个个成了另一个模样儿,但不管什么样子,大家的心中都盼望着比赛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大家花了那么长时间,下了那么大功夫,就是为了这一天!
在去演出的路上,在汽车里,大家有序地坐在座位上。看着窗边的风景,我的心里那股紧张劲儿,一下子缓解了许多。一颗种子,在我心中发芽,长叶……我愿,它能结出一个又大又甜的果实!雨花会堂到了,我们开始了一遍又一遍的走台。大家刻苦训练着,谁脸上都没有一丝嬉皮笑脸,因为我们代表着雨花实小的形象。
演出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是颁奖,我们获奖的十佳志愿者面带微笑站着,当领导伯伯给我颂奖时,他亲切地说了一声"祝贺你",我小心翼翼地棒着证书,微笑着致谢,同他握手,啊!证书上那金灿灿的字,是胜利开出的花朵。走下台,我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我等待着节目,也希望合唱队演出成功。但每看完一个节目,我心中就会下起一阵小雨,小雨急促而紧张,这代表着我的心情。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可以看得出,大家都下了功夫,这会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在一点一点地流逝,轮到我们了,大家整齐有序地排好队在后台做准备。只听音乐响起,我们神气地走上台,那嘹亮的歌声在大厅里荡漾,我们把动作做得整齐到位,坚定有力,每一个人的眼睛都充满神彩。在台下的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下了台,整个过程都一帆风顺。看完了最后一个节目,大家就在欢声笑语中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望着窗边的景色,心中装着甜滋滋的满足。
啊,真是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啊!只要你肯付出,那么就一定会得到惊喜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