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_600字
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一天的事情就走到床上躺下。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咦,这里的人怎么都是那么奇形怪状的,而且还奇怪在没有一个人在工作。他们都在散步、游玩、做游戏……而商店里面,工厂里面,田野上面却没有一个人。可是,商店里的营业照常在进行,工厂里机器照样在开动,田野里的工作照样有机器在进行……
咦,我为什么飘在了空中,而他们却能够在地上行动自如?我飘呀飘,飘到了一家汉煲店,我连忙抓住屋顶上的一面旗杆,顺着往下来到下面的客堂里。然后,我顺着墙壁往下走,终于坐到了椅子上。这时,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了。我就随口说了一声:“最好来几只汉煲吃吃。”啊,真奇怪,既然没有一个营业员,却在我的话刚说出口的时候,五只汉煲出现在我的面前了。为什么这样快呢?为什么没有人却一下子拿上来了?我想不管它了,既然来了,那就照吃不误,而且可以解决我现在肚子饥饿的问题。我立刻动手拿起一只汉煲吃了起来。
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叫醒了我。我想妈妈为什么来叫醒我,如果让我继续在梦境中游玩,那该多好呀!
我起床以后,一直在想着这几个为什么。我想来想去都想不明白。于是,我问了妈妈。妈妈告诉我,说:“这是你的心里作用罢了。因为你白天在想,晚上在梦境中就会出现。”我感到还没有理解。对妈妈的解释,我还是没有弄明白。我想以后应该去找一些书来解决这一些为什么。
是呀,我们有了什么疑难问题解不开,都可以去找书来解决。请等一下,我现在就去翻书。等到我弄明白了,一定马上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