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很多朋友。可我的朋友只是表面上的朋友而已,我们从没互相说过心里话,互相谈过心。
可这个学期,我认识了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她坐在我前面,就因为这样,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这是我第一个真正的好朋友,所以我很珍惜这段友谊。早上,我们走在操场上谈心;下课了,我们一起玩;中午,我们围在一起做作业......
可是,好景不长,老师把我调开了。调开的第一天早上,我先到学校,她来了。可她好像不认识我一样,不和我说话。我的心就像从万丈深渊上掉了下去。原本我以为,这难不到我们的友谊,可事实却是这样无情。这时,我觉得我们的友谊根本承受不住任何东西,我们根本承受不住任何挫折。
后来,因为她穿的衣服和一个同学穿的一样,所以她们成了“双胞胎”。她们的友谊也越来越好,真的好像一对真双胞胎。尽管后来我们的友谊恢复了,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