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_500字
风将飘零的日子,吹的很远很远,记忆只留在梦中轻眠,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我难过,为什么那些女生要那么对我呢,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班上的女生对我不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哪里惹了她们,她们根本不了解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如果有什么不满就明说嘛,为什么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呢?
也许是因为有些男生和我是朋友,一起玩,她们看不惯吧但是我又没和他们有什么,你们不至于吃醋吧以前班上有一个女生就因为长期和男生玩,班上大多数女生都不理解,其实,和男生玩也不是很烦我求你们别在那么小气,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有些人认为我现在变了,说我有男生为我打架,就算有,你们就表现这个样子,那如果我告诉你们,有一些喜欢我,你们岂不会说我贱吗?
我很想和你们理论,但我斗不过你们,我只有靠我自己努力,在学习上超过你们,我并不稀罕有人喜欢我,我只想告诉你们,我想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如果你们谁要和我斗,我随时奉陪我不会输给你们的,走着瞧吧,小气的女生们,无知的女生们.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我和她们关系很不好,我什么都没有,但你们没有权力来阻止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所有爱我的人幸福,你们明白吗?无聊的女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