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1000字
小木偶有了人间所有的表情了,它太高兴了!
一天小木偶唱着歌来到小河边,想游泳玩,这时,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跑来了,歪着脑袋看小木偶游泳看了老半天,终于忍不住了,对小木偶说:“小木偶,小木偶,我想下水和你一起玩,可以吗?”小木偶高兴极了,说:“可以,可以,小花猫,我十分欢迎你,我正想和别人玩呢!”小花猫高兴的摇摇尾巴,冲到草地上抱出了自已的小皮球,跳下了水,准备把球仍给小木偶时,见多识广,知识渊博的小黄鹂飞来了,急忙叫到:“小猫,抱住球!不然你会沉下去的!”可惜,小小的猫,已经把球仍了,只听到一声惨叫,小猫沉了下去,小木偶吓坏了,快速的游到小猫沉下去的地方,呆呆的望着水面,心里好难受,泪水无声无息的流了下来,它游上了岸,回家了,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觉的自己的知识太浅了,它决定去上学,上学可以学到好多好多的东西。
第二天,它来到学校,学校里一下子炸开了锅“木头人还上学?”“你只不过就是一段木头吗?”“你要什么文化……!”一句句讥讽的话让小木偶觉的很难为情,可是,一位老师过来了,温柔的对小木偶说:“可爱的小木偶,跟我来吧!我是专教特殊学生的!”小木偶跟这位老师来到了教室,发现里面都是小动物,木头人,“你好—!小木偶—!”同学们齐声的向小木偶问候,小木偶觉的心里暖洋洋的,后来,它与小伙伴共同生活了几年,就毕业了,这下子小木偶得意极了,准回老家看一下爸爸(老木匠)。(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