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自从小木偶从蓝鼻子小女巫那得到人类所有表情后,他就告别了小女巫,向警察局走去。
来到警察局后,小木偶找到了警熊,警熊见到他惊讶极了,问:“你不是上次抢小红狐背包的贼吗,你来这干什么?”小木偶回答说:“熊警官您误会我了,上次我背着老木匠送我的背包在大街上走着,正好小红狐也来了,小红狐让我把包借她背一下,看看她的毛色是不是和我的红背包相配,我就把背包借给了小红狐,谁知小红狐一背上包就拼命地逃跑,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跑出好远了。然后,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她捉住,后来我就被您误会,然后就被您扔出去好远。”警熊有一点儿不相信小木偶的话,他就叫人把老木匠叫到警察局,结果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小木偶。警熊立刻带着小木偶去小红狐家拿回红背包。
来到小红狐家,正好小红狐要去还背包。原来红狐妈妈知道小红狐从小木偶那骗回一个背包时,把小红狐大骂一顿。小木偶走到小红狐面前,和蔼可亲地说:“小红狐,这个背包我不要了,送给你,但是你以后可不许再骗人了,知道吗?”小红狐低着头说:“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骗人了,请你们相信我。”
之后,小木偶去找小兔子和老婆婆说明了事实真相,他们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小木偶。
最后,小木偶谢过小女巫后,就去找小红狐和小白兔他们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