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300字
小木偶得到了所有的以后,马上去追他的小红狐。不一会儿小木偶就追到小红狐,然后两个人在大街上大吵打闹。这次轮到警官值勤了,他说:"你们在干什麽?"小红狐说:"虎警官,他抢我的包!""那包是我的,我的!"小木偶。虎警官看小红狐,小红狐满脸。在看小木偶,小木偶也是满脸的。于是虎警官对他们俩说:"谁抢着包,这包就是谁的。于是小红狐和小木偶的开始了。双方都尽力的抢包,就在包快要被小木偶抢走时,小红狐抓了一把沙土往小木偶眼睛上一扬,趁小木偶揉眼睛时。包就被小红狐抢走了。这时小红狐了,因为他说了一句:"小木偶的包终又被我抢回来了。"虎警官听见小木偶的包这五个字,立刻小红狐痛打了一顿。把包还给了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