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 小木偶的故事_1200字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送给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就在想去找枪它背包的小红狐。
走这走这,看见大树下有一只小兔子在哭,小木偶看了是上次的那只小兔子,小木偶跑了过去问:“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见了是上次的小木偶,说:“你不就是上次说头疼的小木偶还笑嘻嘻的小木偶吗?”小木偶说:“那时只是我的老木匠只送我一个表情,那就是笑,我要助人为乐,我来帮你吧!”你怎么了?小兔子说:“上次真不好意思了!我错怪你了!我走走走,看到小红狐,我走过去,打招呼,可它把我的红玫瑰枪走了,这个我是要送给我妈妈的,今天是我妈妈生日````”小木偶说:“噢,那个该死的小红狐,
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的红玫瑰花枪回来的!”说这,小木偶就走了。
小木偶见到上次的老婆婆,就跑过去问:“老婆婆你站在这干啥呀?”老婆婆对她说:“你不就是上次说头疼还笑嘻嘻的小木偶吗?”小木偶说:“我上次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表情,那就是笑,我不管在怎么痛苦还是笑嘻嘻的!你上次错怪我了!”我问老婆婆你怎么了?老婆婆说:“我要送给我那老头子的蜜蜂水给那可恶的小红狐枪走了!我跑不过它,就站在这等,等它在来到这里时,我就要抓住它!”我对老婆婆说:“老婆婆你先走吧!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说玩,小木偶就走了。
小木偶见到小红狐在街上大摇大摆的走过来走过去,可定还是想枪别人的东西!小木偶走去说:“你还向想枪谁的东西!你把我的背包,小兔子的红玫瑰,老婆婆的蜂蜜水,拿来!”小红狐见了是小木偶一下只就说:“那你我的东西,你为什么说那你它们和你的,小木偶见了,很生气,小红狐见了,赶快逃跑,可小木偶灵活的脚跑过了它,把小红狐的毛茸茸的大尾巴抓住,小红狐赶快打110叫警察。”警察开这警车来了!警察说:“小木偶你又想枪小红狐的什么东西!”小红狐大声叫到:“报告警官,小木偶现在又想枪我的红背包和红玫瑰,蜜蜂水!”小木偶说:“雄警官,上次是老木匠只送我一种表情,可是现在蓝鼻子小女巫送了我人类的所有表情,我就要找到小红狐,把我的背包拿来,和小兔子的红玫瑰花,和老婆婆的蜜蜂水拿来!”熊警官说:“你说的可不一定是真的!我要去问问小红狐!”小红狐看着熊警官跟小木偶说话的时候逃跑了!熊警官开着警车带这小木偶去追小红狐,眼看马上就要追到了小红狐跪下来说:“我把红背包,红玫瑰花,蜂蜜水都给你们,不要带我去监狱呀!”熊警官下车说:“你只要以后不做坏事,我就不带你去监狱,还有你要助人为乐像小木偶一样学习懂吗?”小红狐说:“懂懂!”
小木偶开心地把红玫瑰花送给了小兔子,小兔子开心地说:“谢谢你了小木偶,有空来我家吃饭!”小木偶说:“好的,我会来的!”小木偶又把蜜蜂水送给老婆婆,老婆婆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有空开我家车蜂蜜水哦!”小木偶说:“我会来的!”说完小木偶就回家了!
小木偶回到家就哭了起来,老木匠问:“我只给你一种表情,你怎么会哭了呢!”小木偶把事情全部地完完整整地跟老木匠说了一变,老木匠说:“人生只会笑是没用的,一顶要会有所有表情人生才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