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将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以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准备找小红狐要会背包时,突然发现在路边的一颗大树旁有只小兔子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木偶飞快地跑过去一看,原来就是那只向他问过话的小兔子。他关心地问:“小兔子,你怎么了?”“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她鲜花,颗带着花走到半路,被小红狐给抢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在这伤心了! ”小兔子委屈的说道
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有对小兔子说“我一定会为你讨回鲜花的!”说完就加快脚步去找小红狐。不一会儿,在路上看见他啦!他在大摇大摆的走着。小红狐见到小木偶撒腿就跑了,可是他依然逃不过小木偶机灵的双脚,小木偶抓住了小红狐的尾巴说:“快还给我背包与小兔子的鲜花。”小红狐只好把背包和鲜花归还主人!刚好熊警官可拿到了这个画面,就把小红狐抓了起来!小木偶和小兔子收到了自己的东西很开心!
人只有笑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