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650字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小木偶之后,小木偶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再也不会被人欺负了。为了旅途方便,小木偶买了一个神气的绿书包。
一天,在热闹的大街上,小木偶又碰到了他的冤家--小红狐。小红狐见到小木偶肩上的绿书包,非常羡慕。他走到小木偶面前,热情地跟小木偶打招呼:“嗨!老朋友,好久不见了。哇!你的绿书包可真神气啊!我的弟弟小绿狐想买个绿书包,你这书包多少钱?能卖给我吗?”
“可以,两个金币。”小木偶答道。
“两个金币?这么贵!哎,老朋友,就便宜一点儿吧!”小红狐哀求道。
小木偶摇了摇头。
小红狐没办法,只好说道:“喏,这两个金币,归你了!”小红狐说完,拿起书包就跑了。
小木偶接过金币一看,似乎有点不对。他把金币放到嘴里,一股巧克力味道直冲鼻腔。噢,小红狐给他的金币竟然是巧克力!小木偶回过神来。“好啊,他竟敢骗我!”小木偶生气极了。
只见小木偶脚下生风,一会儿就追上小红狐,一把揪住他的耳朵。
“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小红狐拼命挣扎。
“喂,小木头人,你怎么可以欺负人呢?快放手。”兔子捕头走过来质问小木偶。
“报告捕头,他用巧克力冒充金币骗走我的绿书包。”小木偶瞪着小红狐理直气壮地说。
小红狐做贼心虚,慌张极了。
兔子捕头见状就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厉声斥道:“走,跟我到公安局走一趟。”
小木偶觉得小红狐很可怜,就跟兔子捕头求情:“捕头,你放过他吧!他以后会改的。”
兔子捕头答应了小木偶的请求放了小红狐。小红狐内疚极了,并对以前做过的事情进行了深刻反省。他非常感激小木偶,后来他俩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