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_55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事情,有高兴的,有搞笑的,有难忘的等等。它们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但是有一件事却使我十分后悔
那是我九岁的那一年。一天,我在用电脑学习英语。一会儿dog,一会儿duck,一会儿Panda,听都觉得很乏味,不用说学了。突然,我心里涌出了一个念头,整天听这些没用的东西,还不如在里面翻翻,在什么新花样?
说干就干。我立即退出学英语,取出光盘,在电脑上点来点去,仿佛觉得自己变得十分渺小。也不知按到哪里,爸爸的一个文件夹不翼而飞了。我可慌了,不停地找呀找,却没有见到那个文件夹。
果然,爸爸在客厅听见没有声音,就觉得十分蹊跷,后来按不住了,走了过来。由于正好电脑显示在那儿,所以爸爸一眼看出自己的一个文件夹不见了。爸爸大发雷霆,骂道:“你这小子,不给我好好学习,乱按什么?”我全身发抖。爸爸斥责一顿后,也无可奈何,只好打电话向电脑专家—姨父求助了。
姨父是一家医院的院长,医院一般离不开他。但他有丰富的电脑知识,我们电脑出故障了都找他来修。他来了以后,随便按几下,就修好了。原来,我只不过不小心按到了删除键,删除了。姨父从回收站找到了那个文件夹,并还原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这件事,就十分后悔。如果不是我,爸爸的文件夹就不会不见,姨父也不会因为此事而来,难道姨父会有空吗?从此以后,我下定决心:决不再乱按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