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我心中_300字
文明有时只是一张纸的厚度,有时只是几厘米的距离。文明是通行证,为你打造交流的坦途。文明是玫瑰花,为你拉近心灵的距离。文明礼仪,深深震撼我的心灵。
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中,文明在心中。做到不骂人,不说脏话。看到路旁的废纸,能伸手把它捡起。能做到心中有文明,使文明之花在心中绽放。我们虽然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文明就是衡量人行为的标尺,映照人行为的镜子。让人们认识到真正的自我。
有人说过好的习惯能铸就一个人精彩的一生,坏的习惯却足以毁灭一个人的一生。的确习惯的养成需要时间。但经过时间的打磨,我们的棱角便会磨平。文明礼仪伴我行,礼仪之花在我们心中处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