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600字
大家一定都认识云吧!我是一朵洁白、轻巧的浮云。平时,我乐于帮助大家,大家都很喜欢我。
我们云在天上也有属于自己的王国。在我们的王国里,我很是受到国王的赞赏,职位一个劲的往上升。现在,我的职位可以称得上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但我并不因此而骄傲,仍勤勤恳恳的为自己的王国快乐的工作。
一天,我外出回来。在空中,我正欣赏着地面的美景,忽然,我用“千里眼”看到了有个地方发生了严重的旱情。哦!这都是太阳在捣鬼。我找到了旱情的原因,不顾路途的劳累,回到王国带领百位云朵来到旱情发生的地方,先把光线减弱,再使劲抖擞身子,把身上凝聚的水珠落到地上。落成了一场雨。那儿的人欢呼着、雀跃着,同时,我还欣赏着我从未见过的美景。雨中的色彩多得难以辨认,有墨绿、翠绿,有淡青、金黄,也有火一般的红色,这些色彩,全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太迷人了。、雨停了,每一块岩石,每一片树叶、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动听极了。就连可爱的小甲虫音乐家也欢快的开奏起音乐会呢。
白天,我和我的手下们在天空中到处勘察,晚上,我们就回国休息。我们永远是那样干净,身子像雪一样白,衬托在湛蓝的天空,让天空充满宁静。又一次,我发现有一个地方被太阳烤得难以忍受。我灵机一动,飘到太阳照到的那个地方,把阳光遮住。行人高兴极了,欢快的赶路,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我是一朵洁白的云,也是一位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