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550字
大家天空是我的家,希望你喜欢她,我是蓝天的孩子——白云。
我贪婪地伸直了懒腰,软绵绵的身子在天空中悠闲地飘来飘去,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嘿!我等你可辛苦啦!小云"我跑到他面前装着一副可怜巴巴的狼狈相。和朋友在蓝天下手拉手,成了云云们羡慕的模范朋友,我们在无边无际的天空快活德嬉戏追逐。这时下面摇摇晃晃地飘上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我们做伴,我接住了一个和我一样白白胖胖的小家伙,我摸摸它光滑的小圆头,呀!真圆。我把自己的身子化成了小孩子牵气球的模样,我开心地低头看看苍茫的大地,可爱的小孩子们抬头和我们微微笑,高兴地用手指指我们给他妈妈看……就在这时候气球耐不住太阳妈妈的温度下"啪"一声响——爆了。化成了一团气,慢慢的变成了白云,和我们在蓝天下手牵手摆成了形状不一的图案,我喜欢笑脸图,因为我最喜欢看到大家嘴边挂着笑容的样子。嘿!看,一群南飞的大雁也摆了笑脸图,我想他们是幸福的,朋友们笑了,我心里也乐了开花。
微风姐姐来了,她带我们玩遍了全世界,我们玩够了,到时候完成天使的使命了。告别了蓝天妈妈,和伙伴合体到人间去了,化成小雨滴到了人间旱灾的各个地方。
云朵完成了天使的使命,同学们,我们也该完成我们的使命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当我看到雨,我就特别兴奋,因为我知道又有一朵朵白云完成了天使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