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350字
我爱云,一有空我就出去看云。你看那天上的云,多么奇妙啊!像山峰,座座高,像老虎,林中跑,像飞龙,舞爪爪,像羽毛,轻轻飘……看着它们,我心驰神往,把自己想象成一朵白云。
我变成了一朵云,在太阳余晖的照耀下,周身镶满金边,一会儿变成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地上的人们看到我一定会感到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得到美的享受。
我是一朵云,来到大西北,来到塔克玛干沙漠,把自己的身躯化作雨水,撒向无边无限的大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
我是一朵云,来到农田的上方,来到辛勤的农民伯伯身边。我读懂了大地的裂纹,明白了农民伯伯紧锁的眉头,我化作甘霜,洒向农田。我看到庄稼的丰收,农民的笑容更加灿烂。
我是一朵云,飘过山峰,飘过城市和乡村。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踪影。我要把美丽播撒人间,把神话变成现实,让忧愁离开世界,让幸福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