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700字
我是一朵非凡的云朵,我有许多朋友。我会变成雨,变成冰。我在不断变化的长时间旅行中,结识了大自然中的一切。
哦!飞呀!飞呀!我们在风大哥的帮助下,在空中四处飘游,与鸟儿交朋友,到世界各地欣赏风景:看,那是纽约,那是伦敦,那是服装之都巴黎,那是荷兰,那是夏威夷……现在我们来到了刚刚举行完奥运会的中国北京,“嗨!你好,斑头雁大婶,你要去哪儿呀?”“要去前面赶集啊,咱们回头见吧!”嗯,我们要变成雨下去了,随我一起去地上走走吧!
哦!我们来了!“沙沙沙,沙沙沙……”很快,雨过天晴,我落在了一个绿树掩映的池塘里。“啊!你们好!朋友们,我是新来的,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在这儿生活了一个月,和这里的朋友渐渐熟悉:那是水蛭,正在他们的征服物上开庆祝会;那是田螺,他们经常这样在池塘边晒太阳;这是水蝎和蜻蜓幼虫,他俩是这儿的游泳高手,常常为了谁最厉害而争执不休,这会儿一定又在比赛了;这是大树爷爷,他已有200多岁了。我来到了黑甲虫新建设的村落那边,向他们招手问好,看他们游戏,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闭上眼睛,渐渐进入梦乡,一觉睡到了大中午,这时,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细细看了看,才知道我已经变成了水蒸气了。我向池塘里的朋友告别,向他们挥手。我越升越高,来到了我以前的云朋友的身边,我依附在灰尘妹妹的身上,和云大哥、鸟弟弟说说笑笑,一路欢歌笑语……
不知过了多久,我变成了雪花,飘飘洒洒来到了人间。大地被雪包得严严实实的,小孩子们都出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我睁开惺忪的双眼,望着这银装素裹的世界,会心地笑了。
在这快乐的天地间,又一次旅行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