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450字
我是一朵云,是大气层中水蒸气的结晶。我是一种看得见、摸不着的自然现象。我在阴天看不见,因为阴天叔叔也披着白衣,我怎么做动作也不行。我喜欢蓝天叔叔前面展示,走台秀。因为蓝色的天空叔叔衬托着我格外美丽。
风姐姐真不愧是优秀的化妆师,每当我秀完一个漂亮的姿势,风姐姐就帮我化个新的妆。我最喜欢的样子是装棉花糖。“棉花糖”的我有个好名字:积云。
我不光爱打扮,还很调皮。总爱跟太阳哥哥闹着玩。当太阳哥哥正在施展自己的光和热,并发向地球时,我就悄悄地溜过去,猛得挡住太阳哥哥。哥哥也拿我没办法,只好陪着我玩,把光芒照向我。我一下子金光闪闪,像披上了金衣。这时,我又有了新名字“多云”。等我玩够了,闹够了,便主动离开,又和哥哥手拉手并肩而行。过一阵子,我又要淘气地跟太阳哥哥玩闹了。
我还喜欢染头发呢!每当太阳哥哥上下班时间,我都会缠着哥哥给我染头发。哥哥把我的头发染得金黄金黄的,好看极了。这时,我叫“彩霞”。当雨阿姨要来下甘露时,我就让雨阿姨把我的头发变成乌黑乌黑的,人们就称我为“乌云”。
你们说做朵这样的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