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_6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是啊,人们常说母爱是平凡的,无私的,又是伟大的。可是,年幼无知的我却体会不了母亲这一角色的艰辛,不明白母爱究竟是怎样的无私伟大。然而,我清清楚楚的记着,也清清楚楚看到,每当我和弟弟把《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唱给妈妈听时,妈妈那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久久不愿出现的笑容,那笑里蕴含着她满心欢喜的温馨。
时光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地离去,眨眼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成了一名中学生了,也渐渐体会到了做母亲的艰辛。自从弟弟出生以来,妈妈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背也越来越弯了。每天天不亮,妈妈就早早起来,收拾屋子,送我们出去吃早餐,上学,然后去上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年轻的脸变的苍老了,爬满了皱纹,手指也粗糙了,磨出了一个个茧子。妈妈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可她却从未喊过一声“累”。啊,妈妈,别人都说爸爸是家中的顶梁柱,而我却说,您才是我们家中那个顶天立地的“顶梁柱”!
在生活中,妈妈还是一个小气“抠门”的人。勤俭节约,是妈妈一贯的作风:不浪费一滴水,不浪费一度电,这也舍不得,那也舍不得,而这,仅仅是为了节省在平常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一点钱。然而,为了我们的身体,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变着样做饭;每当我们要买什么东西时,妈妈总是二话不说,便把钱给了我们,无论无何也要满足我们的要求。妈妈呀妈妈,原来您就是这样无私、平凡而伟大的!但是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您的艰辛,请您原谅女儿的年幼无知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真的觉得,有这样一位妈妈,我好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