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_500字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令人难忘的事情。这几天姥姥生病了,看到妈妈照顾她输液的情景,使我想起了三年前我得腮腺炎的那一幕,怎么也忘不了。
三年前的春天,我突然高烧39度,嗓子不能咽东西,经部队叔叔检查我得了腮腺炎,我们所在的部队在偏僻的山区,出入都很不方便,卫生所里没有给小孩预备的药,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为我穿好棉衣,顾不上给自己穿就背着痛苦不堪的我赶往部队外二里地仅有的一所卫生院。到了那,我害怕扎针,看到针头后面跟着的一条长长的管子和一个小瓶瓶,更是怕的要命,死活不扎,反抗着,妈妈急哭了,好几个人按着我扎了针。在那期间,我只想躺在妈妈的怀里,那时我不能吃饭,只是吃些流食,一说话嗓子就痛,不想自己玩耍,妈妈生怕因为我的哭闹而加重病情,哄着,抱着我,让我觉得躺在妈妈的怀里是最安全的,不想离开半步。妈妈做了好多有营养的好吃的喂给我,而她却舍不得尝上一口,妈妈日夜的照顾就是十几天,我的病好了,她却瘦了。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奉献的,在我的成长中时刻都充满着她的关怀,真希望有来生还做她的女儿,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回报她对我的恩情,所以我说:“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