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笑了_750字
看着爷爷和后奶奶的样子,我不禁想起了那时。
我刚出生到这个世界上的一年前,我奶奶因心脏病而被推进手术室,从此不再出来。事隔正好一年,我的出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一些快乐,也没有时间去悲伤,因为都要照顾我这个小捣蛋鬼。
就这样过了几年,我要上小学就要回家住,爷爷依依不舍的送走了我。在我不在的时候,爷爷很是寂寞,只能靠打牌打发时间,心里很是闷的慌。
爸爸和姑姑实在看不下去了:爷爷总在梦中喊我的名字,每天都想起奶奶,都是以泪洗面,只好每天打牌,忘记那些悲伤。爸爸姑姑和叔叔聚在一起,商量着怎么让爷爷开心起来。
一天,爷爷照例叫邻居到自家打牌,兜了大半个圈子,也没找到邻居们,心里很是纳闷:平日里都在的邻居怎么不在了?抱着这个疑惑的想法,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家。爷爷一推家门,只见家里被点缀的亮亮堂堂的,桌子上摆着个双层大蛋糕,还有一些爷爷喜欢的菜。桌子旁都是爷爷的老邻居和爸爸们,齐声高唱生日歌,我们几个小捣蛋就在旁边当指挥家咯!爷爷很是感动,和邻居们互相拥抱,眼里缀着泪花。可过了这一天,爷爷又板着个脸了。
爸爸,姑姑和叔叔又一次聚在一起,我们也在旁边出主意,不久一个给爷爷娶个新媳妇的主意蹦出来了。
一次,还是用调虎离山之计把爷爷引到外面去,然后趁爷爷出去之时,把新娘子拉到红桌子旁,然后盖上红盖头,用红丝带把房间装扮的红红火火,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爷爷回来了。
一阵熟悉的敲门声过后,一个身影顿时惊呆了。房间这么漂亮,还有一个“美女”,和他一见钟情。这事过后,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开始了。
过了许久,我参加了一个婚礼。没错就是爷爷的婚礼。他说他找到了年轻的感觉。从此后,爷爷不再愁眉苦脸了,每天喜笑颜开,让我们也开心极了。
回到现实,看到爷爷快乐的样子,我也不禁笑了,笑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