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笑了_250字
四年八班杜国豪指导教师:张兴荣
今天是星期一,小丽高兴得像小鸟一样,仿佛今天的天格外的蓝,今天的草地格外的绿。她为什么这么高兴呀?因为她今天语文考试得了一百分,正要去给爷爷报喜呢。
小丽回了家,看见爷爷在用簸箕淘米呢。小丽美滋滋的告诉爷爷说:“爷爷你猜我有什么喜事?”爷爷想了想说:“你考了一百分?”“爷爷你太棒了!”小丽说。爷爷笑逐颜开,仿佛年轻了几十岁。
爷爷告诉小丽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院子里的小鸡咯咯地叫着,好像也在笑,太阳照得人暖暖的,爷爷的笑好灿烂,小丽也笑得好开心,这种暖暖的感觉真叫人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