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笑了_450字
在家里,爷爷总是闷闷不乐的,很少看到他的笑脸,我叫一声“爷爷”,他也只是点点头。妈妈说爷爷想回农村老家了,可老家没人了,回去也没人照顾他,让我多陪陪他,于是我打算周末陪他去玩。这不,今天,我终于看见爷爷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今天一早,我就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出去玩玩吧,顺便给您的小鸟捉些小虫子。”爷爷答应了。我们来到听潮公园,我拿着装肥皂泡的瓶子吹起了泡泡,那些泡泡像穿着彩色衣服的小朋友在天空玩耍,有大有小,到处乱飞。一个小泡泡停留在了爷爷的鼻子上,爷爷的手指刚碰到它,,那个小泡泡便破了,弄得爷爷哭笑不得。我在一旁乐个不行,张开手臂到处捕捉泡泡。谁知泡泡没捉到,倒有一个小泡泡飞到我的脑门上不走了,我打了个哈欠,泡泡便破了,脸上鼻涕和肥皂水都不分了,成了大花脸。爷爷笑着拿面纸把我的脸揩干净。看着爷爷笑得那么开心,我心里好高兴啊。
中午,爷爷胃口好多了,一整天笑得合不拢嘴。我问爷爷:“爷爷,您是不是得了笑病啊?”“你这个小淘气!”爷爷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