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450字
我是红红的书包,刚从商店里出来时,可漂亮了。崭新的粉红的皮外套上,俩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中国”我有俩个长长的辫子。每当红红背着我走进校们,许多人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自豪极了。
放学回来,我就尽心尽职的为红红工作着,每当红红从我“肚子”里掏出书本写作业时,我很高兴的在傍边看着,开心极了。随着红红年龄长高,往我“肚子”里装的书本也就越来越多,我累的喘不过气,但我好高兴,因为我可以帮助我的小主人学习,并且我的小主人也很爱惜我。
然而,好景不长,当红红上六年级时,学习下降,有一回,红红打算抄袭邻桌美美的作业,但美美不让,她就拿起我笨重的身体,猛的把我砸向美美,我顿时感到天旋地转,这也就算了,可是时间长了,我的身体好脏,可红红从不把我 洗一洗,我渐渐没有了光泽,别人见了我总是瞟一眼,他们向我投来不在是羡慕的目光,而是厌恶的眼神。红红一气之下,换了一个比我还漂亮的书包,我被冷落在一个阴暗的角落。
我真想大声呼喊:"小主人啊,你为什么要丢弃我,我还有好多用处,你不能这么无情啊。” 我喊破了喉咙,小主人也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