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650字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书包,和别人一样我的肚子里呀每天都要装上许多的课本,我的主人每天都要背着我上下学,真搞不清楚,他们每天为什么需要这么多的书,累的我是够呛,都快喘不过气来啦,弄的我是浑身酸疼,衣服上还破了好多洞呢。
要说,我也想每天不用背着书包走来走去,待在家电那多悠闲呀!其实我的生活有时也够无聊的,天天主人背着我上学,去了学校,把我呀一放在抽屉里就不管了,放学后又把我背回家,写完作业往沙发上一扔就不管我了,哎!我也很痛苦呀。不过我的生活有时也是挺快乐的,当我有点儿脏的时候主人就会把我泡进水里,把我清洗的干干净净的,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当主人反我带到学校上课时,我还能顺便听点儿知识呢。总而言之,我的生活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最近我发现了我的主人由于背的书太重了,每天腿也疼,背也直不起来了。真希望学校让她们的书包变得轻一点儿……
不过,人们现在的科技也发达了,指不定哪天就发明出一种全新的书包,这种书包随时都可以缩小,而且很轻;想大的时候,又可以随时变大。这样的话,不但我轻松了许多,就连主人也可以不用发愁书包太重了。怎么样我的想法很不错吧!不过,这个愿望估计也得到了二十年以后才能实现。到时候,人人都过上了十分优越的生活,差不多都不用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我也可以享受几天好的生活了,不用像现在这么累了。
我相信,这个愿望,一定不会永远成为梦想,它总有实现的一天
不和你们说了,我们20年后再见吧,相信那时候我也和现在的我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