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400字
我是一个漂亮的书包,我有桔红色的外表和美丽的图案,我身后还有一双翅膀(就是两条背带,哈哈),它把我和小主人紧紧连在一起。
我身上有很多的兜兜,每个兜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我的大兜礼里面还有个内兜,它是放小主人课本的地方;你一定会问那大兜里面放什么呢?当然是放文具盒、套尺、彩笔等文件类物品呀!中间的兜你猜放什么?对了,就是放小主人的作业本、资料了;最小的兜放着小主人的橡皮和修正纸等小物品。我的身体两侧还有两个小侧兜,是小主人放水杯的地方,这样,小主人就能随时喝水了。
我的小主人是个很文静的小女孩,她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非常漂亮、可爱!她非常爱护我,珍惜我。只要我身上一脏,小主人就一定得给我洗干净。我非常喜欢小主人给我洗澡,因为洗完澡我就又变回了我原来的样子,像新的一样,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平时,我是小主人最贴心的小伙伴,我已经跟随小主人两年了,我现在打算和小主人一起度过她的小学时光,只要我还能帮助小主人,她是不会舍得把我丢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