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700字
书包的自述 我是一个小书包,身体只有小主人的背那么宽,全身是蓝色的。我的身体旁边有两个网兜,那是我的小耳朵,是用来给小主人装水壶的。我的背上还有两条背带,象两条加宽拉面。每天,我把背带套在小主人的肩上,睡在小主人的背上和他一起去上学。我的身体分为三层:第一层用来给小主人装校卡和早餐票;第二层是给小主人装作业本的;第三层里装着小主人的文具盒、水彩笔以及学杂物;第四层嘛,当然是给小主人装书啦!幸亏我的第四层比较大,不然装上小主人那么多书,还不得爆炸呀!
每天小主人上学时,我便会跟他去,所以我们整天形影不离,成了好朋友。我的小主人特别“喜旧厌新”,别人的书包都换了好几个了,我还没被打入“冷宫”,真高兴啊!(小主人:“我还不是看你质量好,所以才不换你,别以为我是出于对你的感情。”)
随着小主人年级的上升,我的体重也渐渐增加。现在,我的体重有六七公斤了。小主人每天背着我真是一件万万万万(省去6000个万)分难受的事,看着小主人弯腰驼背象老爷爷的样子我都有点同情他了,如今全国上下都提倡“减轻学生负担”,我也特别盼望能早日减肥呀课件‵之 家范文频道!
除此之外,我还当上了小主人的“勤务兵”。当小主人需要时,我便会从肚子里掏出笔、书、作业本,然后递给小主人。小主人总夸我能干,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有一次,我跟小主人去广场玩。小主人看见了他的同学,马上把我扔在地上,跟同学们玩去了,把我孤零零地遗忘在草地上。突然,小主人似乎想起什么似的,以“亿米冲刺”的速度“飞”了过来,把我从地上捡起,并帮我拍掉身上的灰尘。唉,虽然,我被虐待了一次,但我还是挺喜欢小主人的。
我这个可爱的小书包,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