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850字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书包。生活在主人的房间里。我的颜色是粉色和灰色交叉的,上面还有一个小熊笑咪咪地坐在那里呢!
我有三层。第一层有一个扣带,扣带下就是拉链。小主人把文具盒和三角尺放在这里。
第二层,小主人放了好多作业本在这里,有时顺热把笔也放在这里。
第三层就占了书包一半的重量,面里有暗层。暗层外装些大的书,暗层内就装进了一些纸呀什么的,乱七八糟一大堆。
书包两侧,有两个口袋,小主人在这里放水杯。
现在,我体内的东西越来越多,我的身体也压得越来越沉。我多次向小主人提出要求,让我少装点东西,可是小主人说:“我装的都不是垃圾,如果不装的话,就会挨老师批评的。”因此,我也没办法。现在,又有一些人在我身上乱画(不是小主人,我做证),把我涂得个乱七八糟。我常耸拉在主人肩上,一副没精打采的样。主人也天天抱怨“书太多书太多”,上楼把我头朝下提着,一到教室就把要交的作业拿出来,我总算轻了点。但一到放学,我又装了同样多的东西。下楼时,小主人走得有些快,这使我感到一丝快乐。本来,做书包的人想给我安个滚轮的,但他们老板要求再好的书包都是这个价,他们想想不划算,就没安。要是他们安了,我就可以坐着滑板车回家了呀,小主人也会轻松许多。可惜,那老板真是的!目前,我已萌生出一个念头:让小主人带着我去找那老板算帐去!请他给我安个滚轮。(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