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500字
我是龙龙刚从超市里买来的一个卡通书包。我长得可漂亮了!我身上有许多卡通人物,每当龙龙背起我,就会引起周围人羡慕的眼光。
我来到龙龙家,尽职地为龙龙服务,帮助龙龙学习。他往我“肚子”里装了许多书: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虽然我累得喘不过气来,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龙龙很爱学习,也很爱惜我。
今年龙龙读四年级了,可他变坏了,一点儿也不爱惜我了。往我“肚子”里放些对学习无关的东西:小人书、漫画书、巧克力、汽水……甚至连墨水瓶也放进我的“肚子”里,弄得我的“肚子”又脏又潮湿。我只好默默地向文具兄弟姐妹们诉说我的不幸。
记得有一次,龙龙和玲玲打了起来。原因是期末考试时,龙龙想看玲玲的试卷,可玲玲把试卷遮住,不给龙龙看。龙龙怒火朝天,气冲冲地抓起我就向玲玲砸去,我只感到天昏地暗,耳边风“呼呼”直响,接着我便感到头昏眼花、四肢无力,几乎要晕过去。龙龙把我往身上一背,回到家,把我往墙上一扔,摔在水泥地板上,失去了知觉。
好半天,我在朦胧中慢慢醒过来,轻轻抚摸着身上的伤口,哭泣着,叹息着,从心里呼唤着,“龙龙呀龙龙,我帮助了你学习,让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从来没有半句怨言,可你为什么不爱惜我呢?希望你能改过来,做一个真正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