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_400字
我的名字叫书包,我的外表是一个蓝色的米老鼠,要知道,它可是迪斯尼乐园的主人公呦!
白天,小主人让我吃得饱饱的,然后把我背到他的肩上,就哼着歌曲上学去了。在足额效力,小主人可爱惜我了!它把我放进抽屉后,没有急着出去玩儿,而是拿出卫生纸,细心的把我身上的灰土擦掉,所以我在别的书包面前很有脸面。现在,该考试了,小主人更爱惜我了:轻拿轻放、坚持每周一洗。
放假了,我原以为小主人已经用不着我了,就静静地躺在椅子大哥的身上,呼呼大睡。但不一会,小主人麻利的背起我去上书法班了。在教室里,我和许多书包交了朋友,他们听了我的生活都很羡慕。我问他们是真么生活的,他们说他们的小主人对她们都很不好,每天用脚踢她们,用他们当挡箭牌。听了这些书包的遭遇,我不禁同情起他们来,同时也从心里感激起我的小主人。因为是他每天保护我,喂我“饭”吃。
新学期很快就到来了,我也会尽心尽力的尽我的一份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