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_1000字
话说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表情之后,他又在街上"闲逛"了。
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走着,便遇到了一个年轻的木匠,他的名字叫唐飞飞。小木偶觉得唐飞飞很老实,于是,小木偶对唐飞飞说:"你好,木匠。让我当你的儿子,好吗?"唐飞飞回答道:"我当然愿意,不过你得听我的话。"小木偶想了一会儿便答应了,小木偶一到年轻的木匠唐飞飞的家,唐飞飞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唐豆豆。小木偶觉得挺好的,就同意了。
转眼间,小木偶已经7岁了,该上小学了。木匠唐飞飞把小木偶送到了动物学校的一年级二班水牛老师是这个班的班主任。一到开学的那天,小木偶遇到了水牛老师,便有礼貌地向水牛老师问好,水牛夸奖唐豆豆有礼貌,小木偶高兴地笑了。到一年级二班的报名的人可多啦,有乐乐猪、欢欢狗、丽丽狐、棒棒虎、灰灰狼、小蜗牛等等,当然,也有小木头人唐豆豆。
开学的第二天,在上学的路上,乐乐猪跑在前面,乐乐猪的妈妈跟在他后面。突然,乐乐猪被石头绊倒了,正好摔在了唐豆豆的面前,乐乐猪痛得哇哇大哭起来,乐乐猪妈妈赶快跑了过来,看到乐乐猪哭的那么伤心便误以为是唐豆豆推倒了她的宝贝乐乐猪,心痛的不得了,大声的批评唐豆豆,唐豆豆委屈极了,他向乐乐猪妈妈解释说:"不是我把他推倒的,是他自己不小心摔的。"乐乐猪的妈妈看到唐豆豆都也要哭了,觉得他没有撒谎,就不好意思地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呀,是我错怪你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