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现在的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同情,会伤心了它再也不是以前没有表情的小木偶了于是,它决定去找小狐狸要回自己的书包,小狐狸在路上哼着歌走着,小木偶走上前去说:"小狐狸快把书包还给我!"小狐狸说:"书包到我的手上就归我了."小木偶说:"你们狐狸家族怎么这么狡猾呀?小狐狸说:"我们狐狸家族本身就很狡猾呀!哪像你小木偶这么笨呀."小木偶听了这句话十分生气,跟小狐狸打了起来小狐狸说:"打就打,谁怕你呀!怕你我就不是一只狐狸."它们的打闹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就在这时熊猫警官来了,围观的猫猫小姐愤怒的说:"狐狸实在是太不象话了,昨天我刚烧好的鱼,竟然被它给吃了!"兔子妈妈生气地说:"我前天刚洗好的衣服,晾在阳台,就是被这只狡猾的狐狸用一盆脏兮兮的水泼在衣服,害得我"竹篮打水一场空"松鼠爸爸说:"今天上午我的儿子在操场上玩,可是它却把我的儿子撞在墙壁上,还害的我们家宝儿的头上弄起了一个包,真是气死人了."街坊邻居们议论纷纷着熊猫警官说:"现在你无话可说了吧!"
这时侯老爷爷来了,老奶奶来了,小兔子它们都来了老爷爷与老奶奶都说小木偶做的是对的,它只想要回属于自己的书包小兔子们都说:"对呀!对呀!小木偶是清白的小木偶是清白的!"之后熊猫警官宣判小木偶是清白的,小狐狸押入大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