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_400字
文 / 肥鱼 想象 类作品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奇特的梦。在梦里,我穿上了一双非常奇特的鞋。当时我跟爸爸、妈妈到一个遥远路程的亲戚家。我来到马路中央说:“变。”话音刚落,鞋立刻变成了法拉利车子。车奔驰在马路中央飞快极了。突然,狂风怒号、暴雨满天。我一边开车一边观看周围的景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来到亲戚家的河对岸,我就叫车子变成了快艇,“唰”一声,已经飞到了对岸,但离终点还有一小半路,为了加快速度,我将船变成了直升飞机。我坐在直升飞机里头,不知不觉愉快的歌唱起来。不一会儿,飞机平稳的飞过又窄又小的路面。啊!前那面就是亲戚的家了。于是,我把飞机降落下来,变回原来的那双鞋。我走进亲戚的了,看到阿姨,高兴的叫起来......
“儿子,儿子,你怎么睡在地板上?”妈妈的喊声把我惊醒了,哦!原来刚才是一场梦。哎呀,要是世界上真的有这种鞋,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