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_650字
科学飞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20年后,人类不仅衣着变了,就连鞋也变了。想要知道未来的鞋子是怎样子的吗?那就快跟我乘坐时间飞行机去未来世界去看看吧!
到了,到了!这是一家鞋子专卖店,现在,我就挑几双鞋子给你们介绍介绍吧!瞧,这是一双水晶鞋,它一共分两层,中间装着许多冰水,夏天穿着它,别提有多凉快了。而且,它的价钱也不贵,只要50个未来鞋币。
再到这儿来看看吧!只见柜台上放着一双看似凉鞋一样的鞋子,其实,它可是严冬穿的鞋子呀!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来告示你们吧!这双鞋子采用科学配置,鞋里有一个适应器,会随着周围气温的变化而变化。鞋上有五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按下这个按钮,你就可以身轻如燕般的飞上天空,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也可以在天空中睡觉。第二个按钮是蓝色的,按下这个按钮,在爬山时就可以防止滑倒的危险,因为在鞋底会发出强力电磁波,紧紧吸住地,不会滑倒。第三个按钮是黄色的,按下这个按钮,在马路上,你就能飞快的奔跑,甚至可以追上汽车,最合适在被坏人追的情况下使用。第四个按钮是青色的,按下这个按钮,你就可以在水上自由奔跑,那感觉可是非常好,最合适那些不会游泳的人使用。第五个按钮是黑色的,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消除前四种公能。
或许有人说,未来的鞋这么的用处,如果被坏人用来做犯法的事,岂不是很方便。不用怕,这鞋要是被坏人用来做犯法的事,它不但不会服从命令,还会变成绳子把这坏人绑起来,直到他悔改为止。
在未来的高科技时代,一切的"不可能"都会成为"可能",而我们就要为实现这些"不可能"变成"可能"努力的学习,为国家、为世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