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_350字
绘画课上老师让我们画一幅鞋的联想画,我画了一双很大的鞋,几乎可以当作小孩的摇篮。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在梦里我要去表弟家,教他写作业,可我家的电话坏了,我只能亲自跑一趟了.
我穿上了我的‘皮皮号’-梦幻鞋,匆匆的跑了出去。马路上的车太多,我便把鞋上那白色的转轮转到了五度――风火轮。‘哗-’下雨了,大雨把我风火轮上的火浇灭了,没有了火,我是不可能继续前进的,不过,不用怕,我又把白色转轮改到了二十度‘‘哗啦’一对洁白美丽的羽毛托着我继续前进。可是,由于我太马虎,飞到了北极,翅膀早就被冻成冰了。没办法,我又把转轮改成二点五度‘‘铛铛-’一双旱冰鞋稳稳地穿在我脚上,返航!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刺耳的声音从我耳边‘穿’过,唉,原来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我真希望我家的鞋就是皮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