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老师你是一个经验丰富,还是一个和蔼可亲,关心学生的学习,关心班集体的一位先进女教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两年来,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师你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使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这方面我很感谢你。
有一次,期末考试,那时老师你是生病了,您为了我们的考试,全力以赴来和我们进行复习。后来,在老师的教导和复习下我们的成绩脱颖而出,老师知道后,高兴得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呢!真是没有辜负老师的一番心机。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些同学参加全国英语奥林匹克竞赛。那时,老师的工作己经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们备课,复习。不过老师你还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还是认真负责而又耐心地辅导那参赛的同学,最后那两个同学终于在比赛中取胜了!真是王天不负有心人!
在此我想向老师你提个意见,其实我也想象她们一样。参加这些比赛,为学校班级争光,我想,在老师你的指导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希望老师你能接受这个意见!
老师,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赖和关怀。你就像我身边的一颗启蒙灯!永远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你对我的爱。我永远会记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