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_700字
敬爱的陈老师:
我想对你说:"当你接了我们这个班的时侯,我在想:"陌生的老师我讨厌,我想要我的张老师";但我和你相处了三年后,我又在想:"原来陈老师和张老师一样都是爱学生的好老师,我真有点离不开您了"。
每当我看到您慈祥的眼神,我就想起了妈妈,忘记了烦恼,努力的站了起来,是您让一只烦燥的小熊,变成了努力奋斗的英雄。感谢您老师,每当我看到你温和的眼珠,我才觉得它是多么的纯洁,多么明亮,叮嘱我要认真学习。这个叮嘱不会觉得拢换峋醯醚侠蝗梦揖醯盟乓坏闱浊校坏阄氯帷V灰铱吹侥谎郏揖途醯锰乇鹗娉3吕鲜δ俏易羁删吹睦鲜Γ男男睾痛蠛R谎砉悖苋淌芪页汕贤虼蔚拇砦螅梦腋械礁屑ぁ3吕鲜δ俏幌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 target="_blank">妈妈的老师;每当在我生病的时侯,您那担心的目光让我觉得温暖,也使我感动。温暖是因为您让我觉得我是被保护的花苞,一个幸福的花苞。我觉得在您眼里,每位学生都是位纯洁的、不懂事的小花苞,我们都需要您辛勤的汗水来浇灌,在我们含苞怒放的时侯,那才是让您高兴,感到自豪的时侯。因为我们是您的学生,是五一班陈老师的学生,我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您,我们的成功都是有您才得来的,我再一次感谢您。
陈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做出一份成绩给你看,陈老师您要记住,您的学生是您的骄傲,也是您的自豪。
对了,陈老师我要向您坦诚一个错误,我知道也清楚,我这个组长当得失败,但您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给我机会,我并没有珍惜;当您在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时,我被打动了。因为我才明白陈老师,您是多么的看好我,所以我一定要争取用这最后一次机会来弥补我的过错,放心吧陈老师,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最后,陈老师我祝您教师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