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像一根蜡烛,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师,有些话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没有时间跟您说,今天我要敞开心扉,向您一吐为快吧!
朱老师,平日里您为我们的成长和学习操碎了心,在学校里常常可以看到您忙碌的身影;同学们生病了,离不开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学习差的同学离不开您细心的辅导。总之,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照顾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可班上的一位住校的同学偏偏在这时发烧了,体温烧到了39度,可是一直不退烧,您得知消息后,连忙扔下手中的活,骑着车子,冒着大雨,向学校匆匆地赶来,到了学校,您浑身上下已经湿透了,但您却不顾自己,头也不抬地抱起那位同学奔向了医务室。先给那位同学打上吊针,再给她盖上被子,接着又给他服上药,豆大的汗珠从您的脸颊上一滴一滴地滚落下来,湿透了您的衬衫,但你却毫不在乎。直到他打完针以后,您才回家了。那时已经是深夜了,只有满天的星星和一轮明月和你做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您就是他的妈妈呢!
我们是花儿,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一条鱼儿,您就是大海。。。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