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感谢您教育了我5年,我将用我的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还想的起我一年级的时候吗那时我成绩非常的差,字也写的非常的下人,上课时非常爱讲话自从您给我讲了一个诺贝耳小时候的故事后,我深受感动,觉的诺贝耳小时候的学习环境这么艰苦,但他还是努力学习,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好,,可我们却不努力学习,爸爸妈妈该有多伤心呀.
从此以后我认认真真的学习,上课专心听讲,字也写的漂亮拉,成绩也提高了不到一年时间我的练习册上面全不是优了真开心,
老师,我快上6年级了,我们快分开了,真舍不得但我还得说声谢谢因为您是金色的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