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_800字
喜欢靠窗的我,每天都会靠着落地的玻璃窗看外面的景色,每天看着那鲜红鲜红的太阳被云朵打湿,渐渐地落山。
我独自享受着那份充满生机的和谐,让太阳的红色,草儿的绿色,花的甜味和露水一起在我心中的宣纸上慢慢地渲染开来,让我沉醉在美丽的深秋气息里。
我喜欢远望,看到黄昏。我总喜欢仰望天穹,那淡淡的紫蓝色,会让自己溶入淡淡的夜色之中,享受在静谧和宁静之间,才算告别白天那繁重的学习和喧闹,寻找到只属于自己的清静。
窗外的路很幽暗,在蒙蒙的天气下显得更加迷茫,路灯的亮度似乎有些微弱,把道路照得忽明忽暗,光以灯为中心散成一个又一个圆,等距底铺在路面上,看起来有几分伤悲。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还有些余光从西边透过来… … 忽然,隐约有一个影子沿着路边走去,有些缓慢,不像是急着往家赶,刚下班的年轻人。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位满头银丝的老人。我四下顾盼,道路上没有其他人,只有深秋的寒风吹着树叶摇动的影子。老人孤独地走在昏暗的路上,佝偻着身子,颤巍巍地一步一步慢慢移动着。但不知怎么的,我心里总有一丝不快,想伸手搀扶老人一把,让他那骨瘦如柴的身躯能站得稳些。(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