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_400字
我家乡的明珠园有一个荷花池,她一年四季的美丽,吸引了无数游人。
春天的荷花池像一块巨大的翡翠。荷叶挨挨挤挤的,几乎没有一点空隙。荷叶的形状呈椭圆形,像一把把碧绿的大伞,为下面的花苞遮风挡雨。
夏天,荷花盛开。那打着苞的,就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展露她的笑脸;半开着的,像小女孩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脸庞;那完全盛开的,更加动人,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大方地向人们展示她的美丽。微风拂过,这些荷花跳起优美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尽显眼底。风住了,花儿们都站在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下面,又为这迷人的夏季增添了几分静谧的美。
秋天,百花凋零,荷叶铺在水面上,荷花池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使秋天的荷花池变得更加妖娆妩媚。
冬季,水面上被铺上了一层银被,荷花在银被下面熟睡了,雪伯伯为了让荷花在第二年开得更加鲜艳,在银被上絮了一层又一层的"棉花",给本无生机的冬天平添了几分美丽。
啊!荷花池,你的美丽使家乡一年四季充满生机,你的美丽是大自然中永恒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