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_550字
二十四坑—美丽的荷花
我们来到二十四坑,一到那里我就闻到了一股清香,走进一看,天哪,多美的荷花呀!
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它们穿着粉红色或白色的裙子在绿色的舞台上随风飘动。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小蜻蜓说:“荷叶是我的停机场。” 小鱼儿说:“荷叶是我的小雨伞。”小青蛙说 :“荷叶圆圆,它是我的舞台。”
这些荷花在荷叶间冒出来,有的全盛开了、里面的花蕊升起来了,像一个个嫩黄色的皇冠,十分耀眼,花瓣雪白得像百合;有的半开,里面的花蕊还没有升起来,整个像“鱼蛋炒 蛋”哈哈 ;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一个个大水蜜桃;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等花瓣完全调谢以后,莲蓬就闪亮登场了,莲蓬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喷头。“嘿,看哪,莲子。”雨林大喊。
真的耶,好美哟!
王老师举起照相机大喊:“荷花池,咔嚓!”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看着看着,我仿拂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着粉红色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来,我翩翩起舞, 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鱼儿游过来,告诉我昨夜的做的好
梦!荷花池下,水清澈见底、透亮得可以看见下面的青苔、小鱼儿、小石子和沙。
荷花池真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