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_350字
外婆家后面有一个有打有美丽的荷花池。荷花池你开满了许许多多的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真是美不胜收。    夏天,烈日炎炎,人们好象热锅上 的蚂蚁,唯独眼前的这片荷花池,给人带来一丝清爽的凉意。瞧!荷花池里的荷叶真多啊!一片连着一片,碧绿碧绿的。一阵风吹来,犹如碧波一般,连绵起伏。几个顽皮的孩子还顶着打荷叶当遮阳伞呢!荷花池里的荷花真美啊!白的;粉的,五颜六色。有的花全开了,有的花半开着,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呢!那朵白荷花,全盛开了,片片花瓣洁白无暇,远远望去,好象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再看这个粉红色的花骨朵,正在轻轻地摇曳着,似乎一个正在摇篮里沉睡的孩子。呀!真是个贪睡的孩子。   这样的叶子衬托着这样的花,再加上几只在水里嬉戏的鸭子,让你感觉到像是走进了美丽的画卷,使人不由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