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国庆节到了,终于放假了。不看不知到一看吓一跳,外面的变化可真大,胜利广场及各路口上摆满了花架、花架上是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花的海洋。从喷泉下走过好象刚下过一场秋雨,显露出一种成熟的秋天气息。
各大商场门口都挂起了彩旗,上面写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四周年,祝广大油城人民节日快乐!公园里人山人海,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玩得那么开心。有的在划船、有的在开卡丁车、有的在玩疯狂老鼠,不时发出爽朗地笑声……
十一长假中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放假时我写完做业,开始背少先队基本知识问答,但我背了三天都背的不熟,我就泄气了,妈妈说: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于是我耐心背题,终于可以非常熟练的背诵下来。
我喜欢过国庆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