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_250字
国庆7天,过的好快啊!一转眼就是最后一天的晚上了。
这7天的第1~2天我过的十分快乐,第4~6天过的十分快,而第7天因为最后一天有扑课所以会慢一点。
而国庆中有中秋,中秋佳节我们家也没有没好玩的事。爸爸从8。00钟就出去了下午5。00才回来,吃的呢,就是,早上照常吃稀饭,中午吃排骨炖芋头就是一碗,晚上就是面煮豆芽,诶呀!中秋这么这样过的啊!不我知道有人比我更惨,我真希望中秋可以过的好一点,不过不要去什么特别隆重的地方去吃,因为我感觉这样不好,其实就像家里多一点儿菜就好了,不是怎么过分吧!
大人们,小孩的要求是不会怎么过分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