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今天、明天
江西省南昌
昨天的我已经是一个过去的我,昨天已经是过去时,已经是历史。昨天我们也许有过许许多多的经历,也许大多是失败的,但一定有成功。不管你的昨天是多么的辉煌,是多么的引人注目,是多么闪耀的星星,但那已经是过去的,已经是历史,已经是你脑海中一段美好的回忆。昨天也许你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昨天也许你有许许多多的遗憾,昨天你也许还有许许多多未完成的事情。那么,今天将是你实现梦想,捡起遗憾,完成昨天未完成是的最好时机,那么你就得把握好今天。
今天就在眼前,不值得遗憾,也不值得期待。今天是等待着你去探索,等待着你去完成,等待着你去开启。哪怕海风再大,哪怕海浪再大,哪怕你在汹涌澎湃的大海前一次又一次失败。但并不能阻挡你向前的脚步,而且还会可以成为你向前的动力。今天你可以为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可以为着自己昨天而努力,可以为着自己的遗憾去努力。今天将成为你改变历史的时候,将是你重新树立自信心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并不差,而且还可以比别人做的更好,那么你便希望明天的到来,因为明天将成为你生命中的一段未知经历,你期待着他的到来。
明天,明天是什么,明天是未知,明天是希望,明天是生命中崭新的一段经历。所以明天是值得你去期待的,你必须在今天就做好准备去迎接明天的到来,也许明天是你失败的到来,但我相信只要你去努力,那么明天你一定会获得成功。那我们就得记住昨天,把握好今天,期待着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