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_550字
我的家乡在新疆,新疆虽说是偏远城市,但从近几年来新疆的发展来说,新疆的变化好大。
说说"昨天"吧!"昨天"新疆好比土坷拉。二三层楼已经是不得了的高楼大厦,家家户户都住小平方。身上穿麻布上衣补丁裤子那是一群一群的。每家都有一个大炉子,干什么用啊?做饭啊!那时可没有用天然气来做饭的。交通呢?更是不值得一提,街上到处都是毛驴车,照这样的速度几天几夜也出不了新疆。想喝水?自己到井力打,你也许会觉得很脏,没办法。
再说说"今天"吧!我们新疆有了很大的变化。政治、经济、民族团结等形势有非常大的进步呢!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了许多,到处是现代化设施。桑塔那、夏利满大街的跑,商场里的衣服琳琅满目,小吃街里的美食可是因有尽有,大款也是一阵猛增,出手决不寒酸,六七层楼已不足为奇了。不光这样,人的思想和观念也来了个大转弯。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有了变化。
"今天"是这么的美好,那么"明天"呢?其实每个人的"明天"都不一样。说说我的明天好了!新疆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文明省市,经济、政治、文化程度、军事都是名列前茅的,最近新疆的科学家们研究出了名为"东新一号"的电脑芯片,那些老外着急的求我们让他们引进一些,还纳闷的想"这不起眼的新疆何时变的如此强大"。
这就是新疆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只要我们努力,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