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父爱_75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最爱自己的人莫过于亲爱的父母,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爱我的人。
原来,我只要做错了一丁点儿小事,爸爸都会不分青红皂白的打骂我,慢慢的,我觉得爸爸已经不爱我了。但经历这件事后,我才知道爸爸对我的良苦用心,他打我是另一种爱我的方式,他是想让我做一个真正健康成长的人。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的去新华书店看书。后来,我们发生了分歧:我要去六楼看少儿书,而爸爸妈妈要去三楼看文艺书。于是,我们约定四点钟在四楼集合。开始看书了,我看着看着,突然发现那里有许多小朋友正围着一家崭新的遥控飞机看。我不禁手痒痒了,便好奇的走过去瞧了瞧。没想到这一看就是两个多小时。爸爸见约定的时间到了,就立马赶去四楼集合。爸爸到处望了望,却连我的一点蛛丝马迹都没看见。这下爸爸可着急了,一看手表,四点过半小时,爸爸飞快的找了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两小时。知道把整个新华书店翻了个“底朝天”,也没发现我的影子。爸爸焦急的对妈妈说:“这孩子,到底跑哪去了,万一---”顿时,一颗颗豆大的汗珠落在了爸爸的头上、肩上、脸上,一滴冰凉的眼泪夺眶而出。爸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疾步走到广播室,向经理说明了我的情况,经理一听,立即动员了十多名工作人员来找我。当爸爸第一眼见到我时,他紧紧的抱住了我。松开时,我才发现爸爸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衣服上也有些污渍,眼睛显得那样疲惫不堪。事后,妈妈告诉我,爸爸哭了,我感到很奇怪,爸爸从小不怕疼,很少哭,去年他的生意亏损这么大也没哭,怎么这回---当我知道爸爸是为我而哭时,我不禁泪流满面,顿时,一股滚烫的气流涌入我心田。
啊!父亲是一艘大船,载着我驶向大海,带着我寻找生命的奥秘。父亲是一座大山,蕴藏着万物,哺育我的成长,强壮我的身心。父爱是伟大无私的,父爱是无言的,我永远爱自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