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父爱_400字
无私的父爱我不是一个让父母省心的孩子,调皮、贪玩,从来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的学习成绩和身体健康是父母最重视的问题。有一次,我逃学了,我的逃学即是由于贪玩,也是由于厌学。
我躲在家里一声不吭,不知怎么的想玩也玩不起来,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看到我没有上学,没有责备我,反而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呀?看到爸爸关心我的样子,我的心里感到很愧疚,我对爸爸说:“对不起爸爸,我错了。”爸爸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厌食,每天吃饭都会弄得大家很不开心,我不想吃饭,可爸爸非要我吃,为了能够让家里人都吃好饭,爸爸就端着碗对我说:“来,爸爸喂你。”就是这样,我也经常不吃饭,但是爸爸还是为我做好吃的,从爸爸的举动中,我看到了爸爸对我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