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_250字
这学期学校交课外补习费,本来只交120元,我回家却要了130元,剩下的10元钱被我花掉了。
这件事后来被爸爸和妈妈发现了,他们很很的骂了一顿,还语重心长的教育我怎样做人。爸爸妈妈说:“你现在骗10元钱,那以后你会骗更多,长大以后工作时会贪污公款,会犯罪的。”他们的话使我清醒了,我在也不会这样做了,我非常的后悔。
通过这件事,我想了很多。虽然只是骗10元钱,但它会告诫我做什么事都不能欺骗别人;改掉乱花钱的坏习惯,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我下定决心改掉一切坏毛病,做一个各方面优秀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