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_250字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非常后悔。
那是春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一个人在家里。那天中午,我觉得很无聊,就想泡杯奶茶喝。我先把奶茶的调料倒进杯里,觉得太多了,就想拿出一点,不小心撒在地板上。就像小雪花一样飘下来,真美啊!我不想泡奶茶了,拿起杯子,哪里都撒一点。妈妈的房间撒完了,我还想跟妈妈作个恶作剧,就在妈妈的床上撒了一些,让妈妈睡觉痒痒的。
撒完后不久,我就后悔了。这件事做得实在太蠢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不能凭着自己的一时兴致而做出有损他人利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