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_250字
每个人一生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其中能够给我们留下印象的去只有几个人。在我的记忆中就有几个为我的生命留下精彩的一笔的人,他们平凡区有一颗善良的心,能够在我犯错是包容我、鼓励我、支持我。与我不离不弃,成为了一辈子的好朋友。
俊俊是我小时候的好兄弟,那时,我们是一起对、一起错、一起退,是一对好兄弟。但后来,俊在一次意外中丧失了他宝贵的生命,我也没了一个好兄弟,我曾伤心过,失望过,但现在他已经活在我的心里了。不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我的好兄弟---------俊.
愿上天能保佑他的灵魂得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