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_300字
我的好兄弟叫张鸿泰,今年9岁了,是一匹快乐的小马。
他很胖有一次我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就看见一只企鹅,我以为我到动物园了呢,可是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张鸿泰,唉,真是有惊无险。他的小手像婴儿的一样,可是非常能干一个脏兮兮的教室几分钟就被他“斩于马下”。
他不但能干而且非常能吃,他的肚子就像一个无底洞一天到晚的吃着,所以得到无底洞的美称。
我跟他曾经打过架,有一次他跟我开玩笑,我以为他真想打我就用我的铁砂掌那他左右开弓,然后我们就他起来了,就这样战争结束了。
可是我们一个星期都沉默不语,我想重归于好,又不好意思因为我是我们班的“班霸”但是他向我道歉了,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兄弟。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可是你见过这位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