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_500字
我有个好兄弟叫圣男,他是我现在最好的哥们,有三个外号——“圣鸟”、“丐帮老弟”、“整人专家”。关于这三个外号,都还有一段相应的故事呢。
一 可爱的“圣鸟”
二 讲义气的“丐帮老弟”
有一天,我在学校被圣男另外一个朋友欺负,被圣男撞见。他立刻一招“凌波微步”,飘了过来,再来个“降龙十八掌”之“飞龙在天”,一掌把那个人推开,把我从困境中解救了出来,并说:“你再欺负他我跟你没完!”我觉得他够义气,够哥们,就称他为“丐帮老弟”了。
三 调皮的整人专家
圣男在学校可喜欢整人了:上课时就拉前面女生的头发,女生敢怒不敢言;把别人的文具放到另外一个地方,看到别人找得手忙脚乱他却在一边偷笑……整人手法多不胜数,简直可以写一本书。圣男整完人,就立刻逃得无影无踪,不给你任何报复的机会。一次,圣男和我一同回教室,他拍打了一个人一下,然后一闪,藏了起来。那人转过身来,看见面前只有我,以为是我打他,没容我解释,马上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好冤枉啊!我气得满脸通红,他却在一旁哈哈大笑。
当然,最恨圣男的也是最怕圣男的还是那些女生了,她们没办法报复他,只好明里暗里称圣男为“整人专家”了。
圣男的名字果然是名不虚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