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比赛_300字
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我们终于要表演了我既紧张又开心,紧张的是今天观众们都要看我演出,怕跳错了,开心的是终于可以表演了。
中午,我们乘车来到了剧场。剧场里的舞台非常宽敞,灯光变化多端,有时五颜六色,有时耀眼夺目,有时柔和迷人。当主持人说:“有请滨东小学表演舞蹈---烛颂。”我顿时紧张起来,我摸摸自己破了皮的膝盖,温柔地对她说:“别害怕,我们一定要坚持,等回到家,我会好好地保护你的。”在舞台上灯光闪烁,美妙的乐曲响起,我在舞台上下叉,跪下,旋转......一切都按训练的进行,我的脑子里只有音乐和动作,我就是那只燃烧的蜡烛,虽然光很微弱,但是能坚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热烈的掌声中,舞蹈结束了,我松了口气,任务圆满成功。
我真期待下一次舞蹈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