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比赛_450字
今天是星期六,正好是我们三独比赛的日子,所以我一吃完早餐就往学校走去。
排好队伍,统一发参赛证。我们每人都得了以后,在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白沙小学。我四处一看,哇!原来有这么多人来参加比赛,有白沙小学的学生、明德小学的学生、武溪小学的学生,差不多有一两百人。后来该我们入场了,进了教室后大家找到自己的座位,听到“考生作答”这几个字,我便开始画了,先构图,我小心翼翼地画出了第一笔,接着我把小猪的头画出来了。然后我就开始画小猪的“手”、以及盖在小猪身上的被子、还把被子上的花纹和各种装饰画了出来。最后就是给小猪画脚了,原本以为画脚很简单,可勾了几笔都没勾好,也许是心里有点紧张吧。终于把小猪的脚给勾好了。
图构好了,我在有些画得不太好的地方做了一些修改。因为天气有点热,我满头大汗的。该涂色了,我不慌不忙地从包里拿出油画棒和水彩笔,一笔一笔认认真真地涂着。最难涂的是背景,大约半个小时我终于把整幅画都涂好了。我兴高采烈的说:“哇,真漂亮!”然后我把参赛证放在画上,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紧张而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