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争吵_600字
夜幕降临,月亮姐姐提着一盏灯笼,带着一群眨着眼睛的小娃娃兴冲冲地来到人间,顿时,世界里充满了神奇的气氛贩贩贩突然,从书包里传出来了一片争吵声,他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哦,原来是书包家庭起了点小争执贩贩贩
只见铅笔站如一棵松,首先发言道:“书包中,要说厉害的呀!这个皇冠非我莫属。瞧!在学习中,在生活中,小主人都拿我来写字,我还为她做题,让她考了一个这么好的成绩,小主人是多么喜欢我呀!”“不对,不对!要说小主人喜欢的人!那应该是我才对!”橡皮擦眨了眨眼睛,翘了翘胡子,一本正经地说。“哎!我说铅笔老兄,虽然你的用途是很大,但是,那有时因粗心导致小主人成绩不好,而在这时候,还是我来帮助你的呀!你可不要恩将仇报才是哦!
这时,大家便又哑口无言。三角板兄弟又继续反驳道:“虽然你们的用途都很大,但是,在数学这门科目中,我也有份哦!”三角板兄弟又骄傲了起来,说:“就是吗!所以说,小主人喜欢的人应该是我才对!”水彩笔听了他们几个人的谈话,连忙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说:“好了!好了!你们都别吵了!要说厉害的呀!不是你,也不是你!这个皇冠呀----当然是我才对!我帮小主人画画!她不知道有多喜欢我呢!”
就这样,大家七嘴八舌地争吵起来!谁也不让谁!
书包大叔连忙制止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我们应该互相帮忙!否则将会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哦!”大家似乎明白了什么,又接着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