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爸爸_600字
我家有两只狗,我给它们取名叫“雷欧”和“贝贝”,我特别喜欢雷欧。它长得胖胖的,耳朵总是竖起来,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每天放学回家,它们都会在门口迎接我,我也会经常带它们出去散步,我们就成了好朋友了。
昨天中午,我一回到家,就急着去看我的好朋友,发现只有贝贝在,我就问妈妈,妈妈说:“你爸爸把雷欧送到福建去了。”我听说了泪水夺眶而出,心想这个爸爸说话不算数,明明说了不换了,但还是把雷欧换走了,雷欧就像我的心肝宝贝一样,就算拿我们以前很喜欢的迪克,如果问我喜欢哪一只,我会选雷欧。于是我马上打电话给爸爸,责问他:“爸爸,你怎么把雷欧给换走了呢?你说话不算数!”爸爸说:“哎呀,那个老板说雷欧是黑白相间的,现在变灰白相间了,老板还说灰白相间的狗最容易得皮肤病,太难养了!”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想:雷欧在那里睡得好吗?吃得好吗?它的老主人会待它好吗?它适应那边的新生活吗?不知不觉的我的枕头已经湿了一大片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把我叫醒,让我看看新狗,我看了以后很生气,连忙把门关上,又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床上抱着被子痛苦,心里就想:讨厌的爸爸,你为什么要把雷欧换掉?再说了这只新狗有三大缺点:一、比雷欧小一个月,却肥得像一头猪。二、耳朵太小,只有三厘米左右。三、摸起来很刺手。我永远都不喜欢这只新狗小黄的!
我讨厌这个爸爸把我心爱的狗狗换掉也不跟我们商量,而且还成了说谎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