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爸爸_250字
爸爸是我最亲的人,怎么会讨厌呢?不信,我就说几个他干的“好事”给你听听吧!
先说吃饭时候吧,不管你想不想吃,总是爱往你嘴里塞菜,你们说我能乐意吗?
要是他出差几天回来,可不得了啦!就像几年没见我一样,没头没脑地亲我,我真有点不情愿。(其实我也挺想爸爸的,就是他的亲法不大对我的劲儿。)
你别认为他真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实际上他可好了。每天半夜还写文章,第二天一早就去上班了。下班以后还手脚不闲地干家务,有时候他还主动帮助邻居干活呢!
现在你该说:“你爸爸不是挺不错的吗?”
我要说:“那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