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肴_450字
在我眼里,真正的美味佳肴就是妈妈做的肉丸,但是,现在我的想法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大转弯,真正的美味佳肴在我认为,是我今天刚刚吃过的牛排。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吃牛排,我十分兴奋,因为我还从来没吃过牛排,只听过同学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议论着牛排有多么好吃,多么诱人,多么美味,而自己去傻傻地呆在一边,哑口无言,对这些吃过牛排的人羡慕不已。今天,总算可以品尝到令人垂涎三尺的牛排了。
爸爸带我们到了一栋高楼大厦,名字叫“雅豪”。
进入雅豪,我大吃一惊,里面的餐厅上有个金字塔型的酒柜,上面摆满了许多名贵的红酒,每个楼梯的转角处都是圆的,还摆放了许多花草,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这一些景物让我大开眼界。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进入房间没有窗户,实在是太闷了。
爸爸拿起菜谱点起来:六份牛排,一份田鸡······报上了许多让人听了就流口水的菜名。“怎么那么慢啊?”我那个急性子弟弟抱怨起来,,可以听到脚步声,我们都兴奋起来,牛排来了,油腻油腻的,油光闪闪,一口咬下去,然人精神抖擞,美味的牛排让我得他一见钟情。
牛排真是美味,大家都去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