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肴_450字
我是趣事大王,生来机巧又灵活。如果我有什么缺点,请多多指教哦!
星期六的那天,爸爸妈妈出去工作了,我闲的无聊,忽然,门铃响了。我一看啊,原来是妹妹来了,这可把我乐的不可交呀!
“姐姐,我们玩什么好呢?”妹妹无聊的问。
“嗯……要不我们来做美味佳肴”
先拿出一些牛肉片,清洗干净后进行火爆,说来简单,可我不会做呀,这可怎么办呀我试着先放下油,然后打开煤气先让油热一会儿,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放下去。只见油“啪啪啪”地跳起来,我的魂儿都没了,靠也不敢靠近。渐渐的战胜了恐惧的心理。已过了十分钟,我才拿起勺子进行翻底。翻好了,一看,啊!---焦了。厨房里一片乌烟瘴气,我这才想起来,油烟机忘开了。我心理想到:做这牛排可真难呀,可怜的厨师们,你们还是改行吧!
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折腾,牛排终于出锅了。这可不是一块精美的牛排,而是焦得不能在焦的牛排了。放在盘子上,再放几颗圣女果,放上几片白菜叶,就将就着可以吃了。
吃的时候,我皱着眉头说“哎!这不是一件美食,而是我的倒霉日啊!这时,我真是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