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肴_300字
最近一股强冷空气向上海袭来。我在外面没待几小时,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了——我生病了。唉,谁叫我是温室里的小花朵呢?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又大包小包地带回来许多药。一吃完晚饭,老妈就盯着我吃药了。我打开药袋,顿时傻了眼:不但有西药,还有许多中成药!不过,吃药前我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把药看成“美味佳肴”,喝药就是一件快乐的事。看,先是一包“豆浆”——“化痰散”,我很快“消灭”它了;然后是一粒“馒头”——“阿奇霉素”;最后是一支“可乐”——“儿童清咽解热口服液”,它的味道很怪,苦中带酸,酸中带甜,甜中带涩,要多难吃有多难吃,我只好勉勉强强地“干”完了。唉,还是不生病的好,所谓的“美味佳肴”并不美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