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深深_400字
我的妈妈在很远的地方上班,而每天中午都要赶回家为我做饭。有一次,天气很炎热,妈妈去上班了,我去上学,到了中午天气热得都象着了火似的,于是我一溜小跑地回了家,妈妈刚好骑车回来了。
到了家,妈妈不顾脸上的汗水说:“我马上给你做饭去。”在做饭的时候,因为天很热,加上用煤气灶炒菜,又没有抽油烟机,烟味很大、很呛,所以只能忍受。饭熟了,我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妈妈一边擦汗,一边看着我。看着我吃饱饭了妈妈高兴地笑了。该走了,我早走到学校,而妈妈还在炎热的烈日下骑车去上班。妈妈的脸晒黑了,起了很多疙瘩,不再漂亮了。学了《父爱深深》这篇课文之后,我就想起了不再漂亮的妈妈,妈妈轻轻地说:“我只是想让你吃好,身体健康。”我想,妈妈给了我金钱难以买到的真情,或许别人的妈妈只是给点钱,让孩子在外面吃些小吃,而妈妈给了我她的真爱。
今天,我似乎还能想到烈日下妈妈骑车的情景,看到妈妈的脸上的笑容,特别是那双充满关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