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我的母亲。
这天,我去上学出门时,太阳笑眯眯的脸让人感动,我就没带伞。到第三节课时,天空忽然乌云翻滚,电闪雷鸣,接着就下起了大雨。我心里想这么大的雨,我回得了家吗?
放学了,我从教室里走出来,只见教室里、走廊上都站满了避雨等待回家的人。正在我等得焦急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身影,那是我的妈妈打着伞来接我回家,我高兴地跳起来,连忙躲进妈妈的伞里。走在路上,雨伞外面下大雨,雨伞里面下小雨,妈妈一手举着伞尽力往我这边倾斜,一手护着我的头,我不时昂头看看妈妈,她脸上是一种沉着和坚定的神采,眼神里揉合着一丝爱惜的满足……
回到家里,我看到妈妈的右半身被淋湿了,我感激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不过,躲在母爱的伞下,感觉真幸福啊!"
这时,妈妈拿出一个红苹果说:"因为去接你,来不及做饭,你先吃个苹果。"
我拿过一个苹果,说:"妈妈,你累了,你吃。"
妈妈说:"我不饿,我去做饭。"
我啃了一口苹果,大叫起来:"这个苹果好酸啊。"
"苹果怎么会酸?我尝一下。"说完,妈妈啃了一口苹果,"好小子,你骗我。"
我说:"妈妈,你上当了。哈哈……"
妈妈举起手要打我,手却一直没落下来,脸上却露出了会心的笑,我发现那是天底下最灿烂的花朵。